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录像下载>区内>

越王台内战 皇宫生死录像请欣赏

  发表时间:2010-04-10 作者:温水煮青蛙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论坛
本场发挥的关键在于天佑的DT发挥十分出色,由于掌握速度优势,对观战方的DT和STL压制十分明显。观战方的DT小呆一直被压制的死死的,加之对面的双封控制的优势,虽然风阵克鸟阵,火神的输出惊人。

  本次越王台大内战,双方是越王台最强的二大帮:天佑和缘份,最近几届服战队员都是由这二帮竞争出战。不说内战原因,我们来分析下这二场PK的特点。

  本场PK和第一场大同小异。对战方为天佑紫色心情(44联服战队)队,观战方为变态魔王火神怒队(叶子猪曾采访过)。

  简单点评下,本场发挥的关键在于天佑的DT发挥十分出色,由于掌握速度优势,对观战方的DT和STL压制十分明显。观战方的DT小呆一直被压制的死死的,加之对面的双封控制的优势,虽然风阵克鸟阵,火神的输出惊人,但由于上面的原因,再加上紫色方的BB配置更具有攻击性(以输出BB为主要攻击手段),火神队最终二战皆败。

  现附第二场录象(少了二回合,太卡了,观战人太多),第一场打法差不多。

  本次内战很激情,估计以后还会继续生死下去,我们会继续关注。

  0133.mhw (190.18 KB)
  0562.mhw (191.53 KB)
  0561.mhw (65.22 KB)
上一篇:慈光皇宫内战 服战主力悉数登场 下一篇:三攻对决 越王台皇宫内战抢先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