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录像下载>区内>

简要分析 燕赵风云两场激情皇宫

  发表时间:2010-10-27 作者:温水煮青蛙 编辑:*‘小松、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昨天晚上燕赵风云又打了一场皇宫,这场比昨天的精彩了许多。
        相关资讯:最和谐老区:燕赵风云内战爆发
燕赵风云内战
燕赵风云内战 

       燕赵内战1.mhw (743.6 KB)

  崇鱼头的燕赵风云,曾经是服战上的王者服务器,拥有三冠金身,崇鱼头更是以连续出战217的记录,傲视群雄。但燕赵风云近来的战绩一直是不温不火,可以说很是平庸。看了这次的二场内战后,感觉燕赵风云的服战技战术打法确实落后了,问题很多。

  第一场,鱼头队:PS+WZ+PT+STL+MTG,SOU队:FC+HS+DF+ST+MTG。这场打得很乏味。主要原因还是燕赵风云还是引袭一成不变的打法,那就是很少爆发点杀,BB配置都是辅助性的肉宠补血为主,鲜有集群式的攻法BB流。这样的BB配置在当今快节奏的服战主流下显得很拖拉,也很落后。高血攻法宝宝不仅充当作为输出的打击对方残血的最后几击,也可以在已方需要血量时作为血宠补给。这场内战所以场上出现一个很奇怪的现象,就是双方的输出伤害就是MTG+ST,不见宠的辅助进攻。这种配置打法直接后果就是双方基本都无法在某个回合能击倒对方,然后在下回合大家的BB都补血解封,循环下去,战局回合数可想而知。这一点就是属于战略层面,燕赵无疑落后了现在的强服。

  就战术操作层面来说,本场鱼头方的WZ表现较差。面对对面的FC,本来可以用技能优势化解对面FC的控制。WZ差就差在在前期封命中很低,在速度慢过对方FC情况,如何发挥自己的作用,二回合下来,就应当知道对面FC是死盯WZ和MTG控制,先控制WZ,然后控制MTG(在SOU方气血紧张,MTG威胁大时,会优势控制MTG),在这样情况下,特别是WZ被封的回合,完全可以BB解自己,然后技能解MTG,目的就是保证MTG能较长回合内无限制输出。现实中来看,特别是中前期,WZ经常在很多回合不动,想封被先手封,想放特技被对方识破,二封对一封,竟然五龙消耗得跟不上,主要问题出在WZ身上。当然,中前期WZ和PS封命中低得吓人也是个原因。还有各单位的输出BB\法防辅助BB\中高速解封BB的分配以及药品的分配似乎都存在问题。常常被对面的一个FC控制住多个单位和多个回合,这主要就是BB和药品的搭配出了问题。

  从SOU方看,FC的发挥是很不错的。控制很严密,特别是对WZ和MTG的控制非常有效,放特技和笑里也运用自如。SOU队的潜力很大。

  这场最后至所以鱼头方拿下,很重要的一点是PS的持续的瘴气。PS在这点上做得不错。由于双方缺乏点杀的爆发,一直在输出面伤耗药品和BB,拖到后期,瘴气的威力就显示出来了。

相关资讯:
燕赵风云激情皇宫 围观群众上万
最和谐老区:燕赵风云内战爆发
低调的王者:记紫禁城服战历程
上一篇:燕赵风云激情皇宫 围观群众上万 下一篇:燕赵风云第三场 暴力与激情并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