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采访三联二度夺冠姑苏城代表队

  发表时间:2009-11-05 作者:月§残夜傲雪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论坛
  40联,姑苏城为江苏区再次捧回一座冠军奖杯,同样姑苏城也是继30联后唯一一个获得2次冠军的队伍。  38联时姑苏拿到了他们的第一个冠军称号,很多朋友都质疑38联的冠军姑苏的实力,因为38联没有德阳,黄姚,朱紫等众多强服主力的出战,但是40联的冠军正如实证明

  40联,姑苏城为江苏区再次捧回一座冠军奖杯,同样姑苏城也是继30联后唯一一个获得2次冠军的队伍。

  38联时姑苏拿到了他们的第一个冠军称号,很多朋友都质疑38联的冠军姑苏的实力,因为38联没有德阳,黄姚,朱紫等众多强服主力的出战,但是40联的冠军正如实证明了他们强大的实力,他们先后击败了拥有11个月战神的珍宝阁,39联的冠军德阳,上一联在复赛中战胜他们的长屿,决赛中他们更是在被克阵10%情况下成功打倒忘忧获得冠军,用喜狼的话说:这一次拿冠军正是证明了38联我们不是水货。

  的确,自38联以后姑苏已渐渐成为大家眼中的焦点,所有甲组服务器眼中的劲敌,今天我们就将对姑苏城的灵魂人物——喜狼、军火库——情人进行采访。


  看来他们两位都是爱老婆的好男人  全部顶着老婆的称谓哦  貌似我每次去他们区他们都顶着这称谓专一的男人
  (PS:因上次38联的采访已经采访了喜狼的现实等八卦情况这次就不涉及了)
上一篇:看时光倒影 回眸我们走过的联赛 下一篇:联赛前花絮:黄姚杀手兴独揽大旗?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