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天娇版)41届联赛甲组16强预测

  发表时间:2009-11-13 作者:天娇@红颜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论坛
  (天娇版)梦幻西游武神坛第41届联赛甲组16强预测  时间的脚步是极其飞速的,当我们还在畅想回味40联决赛那真正意义上强强对话的一幕幕时,不知不觉41联又向全体梦幻玩家们招手了。初冬的雪是巨量且浪漫的,这个周未当大家都慵懒在温暖的被窝里翘望窗外大自然亲情奉

  (天娇版)梦幻西游武神坛第41届联赛甲组16强预测

  时间的脚步是极其飞速的,当我们还在畅想回味40联决赛那真正意义上强强对话的一幕幕时,不知不觉41联又向全体梦幻玩家们招手了。初冬的雪是巨量且浪漫的,这个周未当大家都慵懒在温暖的被窝里翘望窗外大自然亲情奉献的这场银色诗画时,我们的武神坛斗士们也将摩拳擦掌为了那份独有的至尊的荣耀,用他们无数泪水和汗水来共同浇铸这梦幻西游最顶级的金灿灿的冠军奖杯!

  每当大战开始前都是特别神秘而又让人无限憧憬的,战前的叶子猪梦幻网站那岂是一个热闹能描述的了?分组,报名图,挑战赛前奏,提前展现服战队员属性图和装备,服战宠以及各区赛前各种大事爆料,甚至是还要看一下各门派报名人数,各服务器总积分经验表和前100名服战队员经验排名简直眼花缭乱。“甲组无弱旅”这是每一位梦幻西游玩家心里最清楚不过的事情。大家不免要问既然比赛中战场形势瞬息万变是绝对不能肯定预测的为什么我们还要去预测?天娇说预测其实是每位参赛的玩家也非常想知道了解的一件事情,因为玩家们总想知道对手的底牌来衡量自己的实力,就和大家都很关注小组赛前那份对战表自己服务器和谁打一样。综合实力是利剑,对手是坚盾。如何用手中的剑去刺穿坚盾那我们就要来了解下能和我们服一起被编辑预测进16强的对手们。41联注定是一届多变数的服战,符石系统,坞金系统,精魄灵石系统,第三法宝佩戴与选择等等这些大多是强化了宠的作战能力和属性,除了宣示着大家必须多带超级大血药外,我们也应该研究研究我们的对手!大家不要光看热闹,其实预测中包含着很多比赛信息,那么就让天娇带大家一起再次解读这些信息吧!

  赛前插曲:梦幻西游第十六次合区:2009-10-29

点击图片放大查看
点击图片放大查看
  这是本年度目前最大的一次合区,并且一年之内梦幻四次合区,可见群众的呼声官方已经十分重视,也从另一个角度表明服务器之间竞争日趋激烈化。早期的梦幻只是移民,在3年内一连经历27次移民后在2006年12月19日才有第一次合服。基本上说所有合服都是武神坛来联赛创办以后的整合梦幻玩家资源的形式。早在2008年12月30日第十二次合区时:姑苏城和寄畅园合区,才有了目前姑苏城2次夺冠的极好成绩。近几期36联时合区后的河姆渡在37联就一举称王。37联合区后的星海湾也在40联第5次拿到了季军。可见合区是短期内迅速提高服战成绩的非常好的方式。临近年终岁末,第十六次合区又将有哪些服务器有飞跃式的提高呢?我们注意到三冠王历史上服战坚持最长时间的服战组合的燕赵风云本次将进行合区。也是燕赵风云历史上唯一一次合区!至此所有传统强服都经历过合区。我们祝福着个昔日的王者能够借势一举腾飞;36联冠军在36联后一直有非常出色成绩的朱紫坊将再次融入新鲜血液;山东2区2个实力型的服务器屡次冲击甲组16强的锦秋湖和黑风口强强合并;山东3区3个昔日实力服也三分一统,湖北区,广东区各有3个潜力服将给本区域内造成巨大冲击。所以从甲组16强预测的角度说:燕赵风云;朱紫坊;锦秋湖;黑风口;西樵山这5支服务器本届联赛将不能参加比赛。6个月后黑风口和西樵山将消失,我们要纪念他们的成就!喜爱他们的玩家可以期待他们合区后的精彩表现。所以天娇说本届联赛将极有可能再次有黑马出现。
上一篇:爆笑:第41联趣味人名恶搞YY! 下一篇:大雁塔领先 各服务器总经验排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