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41联联赛第5轮焦点关注16强简介

  发表时间:2009-11-14 作者:西门の追命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论坛
  第四轮结束,提前进军十六强的全是浙江区的服务器,分别为台州湾、河姆渡、百草园、越王台!浙江区继上联打破记录六个十六强之后,此联提前进军四个服务器,表现真的好强大!  【台州湾】  台州湾报名图——  服务器总经验排名:    台州湾

  第四轮结束,提前进军十六强的全是浙江区的服务器,分别为台州湾、河姆渡、百草园、越王台!浙江区继上联打破记录六个十六强之后,此联提前进军四个服务器,表现真的好强大!

  【台州湾】

  台州湾报名图——

  服务器总经验排名:
  
  台州湾,一个很激情的服务器,以两大家族为首的多个帮派对抗竞争,日不落家族和喜家族偷袭、约战不断!此次日不落家族的服战队员取得出赛权,一路高歌,四胜积分十二提前进军十六强成功!记者隐藏魔天宫,一场双魔天宫的战斗十分的精彩!第四轮,台州湾战胜三连胜积分九的华南五指山提前进军十六强成功!与五指山一战凸显台州湾双魔天宫的威力,风阵对战五指山龙阵,双魔天宫在天神护体提灵之下,五指山女儿、五庄很快支撑不住,仅仅十九回合就战胜了五指山!第五轮战胜太阳提前进军十六强的越王台,积分十五进军十六强!
上一篇:姑苏胜德阳 41联第三轮焦点关注 下一篇:第41联武神坛之战甲组16强简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