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德阳再夺冠 41联武神坛综合报道

  发表时间:2009-11-16 作者:西门の追命 编辑:西门 来源:叶子猪论坛
  第四十一届武神坛之战在德阳文庙成功封印蚩尤之后缓缓落下帷幕。德阳文庙,这个四川区的标志性服务器,取得了自己的第三个甲组冠军!浙江区此联再次大展神威,继四十联占了六个十六强席位这个纪录,此联又是五个浙江区成功进军十六强,尤其东钱湖、河姆渡分别为亚军

  第四十一届武神坛之战在德阳文庙成功封印蚩尤之后缓缓落下帷幕。德阳文庙,这个四川区的标志性服务器,取得了自己的第三个甲组冠军!浙江区此联再次大展神威,继四十联占了六个十六强席位这个纪录,此联又是五个浙江区成功进军十六强,尤其东钱湖、河姆渡分别为亚军、季军。浙江区,成为名副其实的十六强诞生地!第四十一届武神坛之战,符石时代全面来临的第一战,符石,这个新生事物,在联赛当中起到了巨大的作用,参赛人员属性愈加华丽,战斗愈加精彩多变。

  德阳文庙再度折桂 成就三冠三亚骄绩

  震撼指数:★★★★★

  关键字:暴力 德阳定律 蚩尤封印

德阳文庙报名图
德阳文庙报名图

  德阳文庙是一个以暴力著称的实力强服,冥家族一直精彩暴力攻击与犀利的点杀深深印入人们的脑海!化生冥炎是很高速的化生,方寸冥想高速方寸的典型代表人物,一直是德阳文庙的主力封系,狮驼岭冥枫、大唐官府冥杀都是以高伤著称的物理系,魔王冥猪高法伤魔王代表人物之一。此联他们沿用异常娴熟的一封三攻一辅助的爆料队型参战,在人们都在猜测德阳会一贯运用暴力点杀的时候,在小组赛第一场就暴露了自己的两个记者——女儿村和阴曹地府。一直运用暴力点杀异常出色的德阳,在此联也尝试了新的打法,这给以后德阳的良好发展起了一个好的开端!此时,德阳文庙已经获得了三次甲组冠军、三次甲组亚军的骄人成绩!

上一篇:德阳再夺冠 第41届联赛成绩公布 下一篇:解析台州湾四十一联武神坛征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