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解读 浅谈五庄盘丝普陀为何弱势

  发表时间:2009-11-17 作者:◇._﹏琪琪猫 编辑:西门 来源:官方论坛
  纵观现在服战报名门牌人数分布,弱势门牌很明确WZ、PS、PT。  为什么没有DF,其实依据本人所认识,DF在PK上的应用是很广泛,配合上也很多方面,小死亡与点杀的配合;另外救人的技能,拉起来物防降低,伤害增高,对于尸体型的物攻系辅助更有利;而尸毒与法宝的配

  纵观现在服战报名门牌人数分布,弱势门牌很明确WZ、PS、PT。

  为什么没有DF,其实依据本人所认识,DF在PK上的应用是很广泛,配合上也很多方面,小死亡与点杀的配合;另外救人的技能,拉起来物防降低,伤害增高,对于尸体型的物攻系辅助更有利;而尸毒与法宝的配合,更加很好地对自己队伍的恢复和对面的干扰起重要作用。只是前期门派长期弱势,而且因为练级困难,而导致地府成为人数最少的一员,而去到16强之后,可见地府的地位略有提升。在本次服战里面丙组冠军进贤门地府小死亡的应用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地府沉寂多时,现在得见光明实在可喜可贺,相信以后地府的出现频率会越来越高。

各组十六强参战人员统计
各组十六强参战人员统计
上一篇:养眼伤害图 41联魔天宫华丽演绎 下一篇:数据分析 参战人数浅析门派走势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