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一梦四十联 魔天宫联赛发展历史

  发表时间:2009-11-18 作者:夏日终年 编辑:西门 来源:官方论坛
魔天宫代表人物联赛伤害图魔天宫代表人物联赛伤害图佛魔天书星海湾MTG冰冷薰衣草星海湾MTG冰冷薰衣草19联魔天宫冠军27联魔天宫冠军31联魔天宫冠军凌云殿魔天宫金不换变身魔心卡的跪下喊爷爷暴躁外皮全魔输出图德阳文庙魔天宫输出图火焰山三魔天宫火焰山三魔天宫火焰山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的12个门派中,几乎每个门派都有其在高水准PK方面相对固定的加点趋势和加点方向,只有一个门派例外,那就是我们所说的天宫。天宫中的另类分支魔天宫是一个特殊的产物,简单地说就是几乎把梦幻12门派变成了13门派,并且作为唯一的非主流加点方式,在联赛中以亮眼的成绩获得了玩家的关注,甚至有渐渐压倒主流天宫加点的势头。魔天宫不是天生就存在的,他是无数梦幻玩家探索的结果,凝聚了无数魔天宫玩家智慧的结晶,但是举凡对魔天宫伤害数字眼热的围观群众们,大多只是看个热闹,真正在研究魔天宫的玩家其实并不多,能理清魔天宫发展历史的就更加稀少。所以写下这篇文章,梳理魔天宫发展的历史,回顾在这条漫漫长路上,不应该被遗忘,却偏偏已经被人们遗忘的魔天宫的前辈们。

    野望篇

    时间:6联(2006年11月)—18联(2007年12月)

 早期最著名的魔天宫,一共有两人,他们是白云山的骑小猪看流星(获得7联8强、8联16强)和九日山的跪下喊爷爷(获得6联8强,后移民齐云楼),事实上也正是他们在联赛初期联袂出手,使得从6届联赛到8届联赛长达三个月的联赛舞台上活跃着魔天宫的身影,这是魔天宫最早的精彩亮相,也是魔天宫神话发轫的开端。而促成他们俩神话的契机,则是来自2006年11月7日的维护公告:“提高天宫法术“雷霆万钧”的基础伤害公式,调整为技能等级×2”,此次维护后连续3个月都有魔天宫进入甲组16强,修改的影响不可谓不重大。

魔天宫代表人物
魔天宫代表人物
上一篇:数据分析 参战人数浅析门派走势 下一篇:失败后看姑苏城未来的路该怎么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