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41联积分榜 德阳唯一胜率70%以上

  发表时间:2009-11-19 作者:爱喝绿茶的猫 编辑:西门 来源:叶子猪论坛
  41联德阳文庙冥家族再续强势表现,以8胜1负的成绩继39联后第二次登顶武神坛之颠(德阳第三次夺冠,另外一次为25联的原味家族),凭借这一成绩,德阳文庙联赛总积分榜上升两位,超过黄姚古镇和凌云殿,排名第八。并且在胜率中领跑所有列强,胜率高达73%。而在另一边

  41联德阳文庙冥家族再续强势表现,以8胜1负的成绩继39联后第二次登顶武神坛之颠(德阳第三次夺冠,另外一次为25联的原味家族),凭借这一成绩,德阳文庙联赛总积分榜上升两位,超过黄姚古镇和凌云殿,排名第八。并且在胜率中领跑所有列强,胜率高达73%。而在另一边厢,珍宝阁(3胜2平1负)和黄姚古镇(2胜3负)却因为成绩欠佳,跌出70%胜率,这样,德阳文庙成为了现时甲组队伍里唯一一支胜率达到70%以上的队伍。

  在本次联赛中,20强队伍里排名变化不大,涨幅最大的是:德阳文庙、珍宝阁和大雁塔,均上升2位;而下跌最大的是最近一直表现低糜的齐云楼,下跌了2位。首次杀入决赛的东钱湖凭借优秀表现,迅速上升14位,排名37。以下为前20强积分榜:

四十一联武神坛积分榜
四十一联武神坛积分榜 

  在历史记录上,本届可以打破记录的并不多。河姆渡本届比赛取得7个胜场,以总胜场167场的记录,继续创造胜场第一的新高;浙江区再续上联的强势,在八强的席位上占据四席,与4、9联的上海区、35联的浙江区并列第一;保定府本届以黑马的姿态杀入16强,成为了第151支杀入甲组16强的队伍。

  另外受第16次合服影响,本届联赛有部分强队遭受“禁赛”,其中包括燕赵风云、朱紫坊、西樵山、锦秋湖、九洲岛等,而受其影响,在下联的联赛中,更有西樵山、九洲岛、黑风口、五龙潭、环翠楼、青云山、盘龙城等传统列强将消失于大家的视野。

  【点击查看历届武神坛积分表】

>>>>欢迎进入论坛参与讨论<<<<<

上一篇:失败后看姑苏城未来的路该怎么走 下一篇:语音采访41联甲组冠军德阳文庙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