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看姑苏VS葫芦 议姑苏和德阳战术

  发表时间:2009-11-27 作者:xiang281897933 编辑:小赖 来源:官方论坛
不知不觉姑苏和德阳风风火火交替拿下来近四联的冠军,再也没有人说姑苏是黑马,同样老牌强服德阳又焕发了第二春.今天我们就从40联姑苏对葫芦岛的这场战斗中,来谈谈这两个服务器的战术。我的视角是观战方姑苏,对战方葫芦岛。姑苏开风阵,葫芦开龙,风克龙5%,阵法上双方都选

      不知不觉姑苏和德阳风风火火交替拿下来近四联的冠军,再也没有人说姑苏是黑马,同样老牌强服德阳又焕发了第二春.今天我们就从40联姑苏对葫芦岛的这场战斗中,来谈谈这两个服务器的战术。

      我的视角是观战方姑苏,对战方葫芦岛。

     姑苏开风阵,葫芦开龙,风克龙5%,阵法上双方都选择的很好.姑苏一DT一ST一LG站攻击位,FC,HS站速度位.葫芦岛方面FC站速度位,PS防位,HS法防位,DT攻击位,MW法伤位。 

     第一速是葫芦的FC,开局后姑苏几次争夺第一速都没成功,攻击系方面姑苏的DT和ST都快过葫芦的DT,LG也快过MW,双方都是双共宠双龙龟开场。
 
     开场观战芳便点杀葫芦MW,但对战方似乎猜到了,封印了LG使得点杀没有成功。对战方FC的睡眠确实霸道,观战方前几回合的战术意图都被打乱,DT第2回合就中死亡,不过中死亡后的DT没有被动防御,而是通过扫对战方DT,破血MW,和对友的配合下,连续将对方两个输出点放倒。不过MW的三火确实霸道,起牛劲,HS加法连,单人便在第8回合将姑苏DT放倒!


 
      随后第12回合DT刚被拉起,FC又被对战方点掉 ,失去唯一的封系后,观战方只得靠ST象型对面MW,强行拉起了FC并把血补满,但厄运接踵而至,ST中了死亡,DT也随后又中死亡。庆幸的事对战方的DT也中死亡,观战方成功的方偷袭了对战FC,不过无济于事,对战方FC随后被拉起。这一阵的亮点是,双方DT都中死亡的情况下,观战方DT利用速度上的优势多次横扫对战方DT,使得对战方DT级次出手都没有成功。但对战方强大的MW,再次利用HS的法连单人完成了对ST的点杀!
 

 
     
上一篇:41联IS采访甲组亚军东钱湖实录 下一篇:点评 历次维护对当今服战的影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