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恭喜朱紫坊获得42联甲组冠军!

  发表时间:2009-12-20 作者:西门の追命 编辑:西门 来源:叶子猪论坛
  恭喜朱紫坊获得第四十二届武神坛之战甲组冠军,恭喜他们!朱紫坊报名队伍  因为合区缺席四十一联的朱紫坊,此联携十一月战神强势来袭,一路过关斩将,取得九连胜的骄人成绩,时隔六联,再度登顶!小组赛五战全胜,复赛一路高歌,战术变化多端的朱紫坊,让人捉摸不透

  恭喜朱紫坊获得第四十二届武神坛之战甲组冠军,恭喜他们!

朱紫坊报名队伍
朱紫坊报名队伍
 

  因为合区缺席四十一联的朱紫坊,此联携十一月战神强势来袭,一路过关斩将,取得九连胜的骄人成绩,时隔六联,再度登顶!小组赛五战全胜,复赛一路高歌,战术变化多端的朱紫坊,让人捉摸不透。

  朱紫坊,作为三十六的甲组冠军,近来发挥很稳定,多次进军十六强,此联携合区恐怖战神夺得甲组冠军桂冠,战术多变,求新、求奇、求怪,为以后的战术变化点击了一定的基础。纵观朱紫坊这两日来的出战情况,多次以三封两攻这样的组合战胜了多个实力强劲的服务器,三个高速封系配合两个点杀能力超强的攻击点,朱紫坊控制、点杀两面开花,很多队伍吃尽苦头。

  与卫津河决战,结束的很快,朱紫坊出的依旧是三封两攻击的队伍,高速天宫全场一速,有力压制卫津河,其他两封将卫津河其他队员控制的非常厉害,大唐与魔王尽情出售,在卫津河死亡当回合被点杀之后,战局很快被朱紫坊控制,狮驼岭来没来得及死亡结束,战斗已然结束!

  高速天宫为你无情,是他们的一速封,速度极快,比赛中多次比对手女儿村速度还要快,方寸狂魔阿败、五庄拽达达速度都很可观,尤其五庄可圈可点——物攻修二十五级,加上不错的武器,烟雨清杀宠物很是惊叹!主力攻击大唐骷髅猫眯、魔王蝶轻舞为朱紫坊的胜利立下汗马功劳。作为隐藏记者的化生和地府,他们参赛次数较少,为战术配置,他们多次退居幕后默默奉献,在此,恭喜他们,心血没有白费,冠军的奖杯属于每一个人,期待他们与蚩尤一战。

>>>>>欢迎进入论坛参与讨论<<<<

上一篇:第42届武神坛之战八进四热点聚焦 下一篇:独家:42联武神坛之战录像总汇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