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42联积分榜:城隍庙成唯一全勤王

  发表时间:2009-12-23 作者:小赖 编辑:西门 来源:叶子猪论坛
  42联武神坛之战徐徐降下帷幕,朱紫坊携11月战神力量一路过关斩将,最后以九战全胜的姿态,事隔半年后重登武神坛之颠。凭借朱紫坊本届联赛的出色发挥,其排名也高歌猛涨,从原来的27位跳升到现在的22位,成为积分榜里上升最快的前50强队伍。而本届黑马卫津河更是一黑

  42联武神坛之战徐徐降下帷幕,朱紫坊携11月战神力量一路过关斩将,最后以九战全胜的姿态,事隔半年后重登武神坛之颠。凭借朱紫坊本届联赛的出色发挥,其排名也高歌猛涨,从原来的27位跳升到现在的22位,成为积分榜里上升最快的前50强队伍。而本届黑马卫津河更是一黑到底,除了首次打进甲组十六强外,更是取得了甲组亚军的荣誉,实在在让众多观众对这个陌生的服务器刮目相看。

  在本届积分榜上,发现一个有趣的现象,现时总积分榜前十名的队伍中,只有星海湾一支队伍最终杀入甲组十六强,而纵观前二十强,也只有星海湾、明秀园及罗浮山杀入甲组十六强,这反映出一个明显的现象,传统强队正逐渐式微,新生力量正在不断涌现。

  下面为武神坛总积分榜前二十强队伍,八闽游为首次杀入二十强,名单如下:

积分前20位服务器
积分前20位服务器

  在本届甲组十六强队伍中,我们看到了三个新面孔,分别为:卫津河、再续前缘、锦屏山,成为第152、153和154个首次杀入甲组十六强的队伍。除卫津河外,另外一匹黑马为获得本届殿军的清源山,其之前最好成绩仅仅为十六强。而本届抢得八强席位的星海湾为第六次杀入甲组八强,这一成绩与珍宝阁并列甲组列强之首。

  在12门派不平衡的现状下,PT和PS惨人数惨糟垫底。但在42联武神坛之战甲组十六强队伍里,我们还能看到她们的身影,其中葫芦岛的PS成为甲组十六强里唯一一个盘丝代表,而鼓浪屿的PT成为唯一一个普陀的象征。

  在武神坛之战各项记录中,由于凌云殿惨遭降组,得以成全城隍庙成为梦幻42联里,唯一一个参加所有甲组比赛的全勤服务器。而河姆渡虽然最终以总经验之差未能进入十六强比赛,但凭借其本届比赛四胜一负的成绩,以171个胜场,继续延续其甲组胜场最高的记录。燕赵风云的崇鱼头成功转型,以MTG的形象示人,但却没有影响其出勤率,180个胜场再次刷新出勤新高,后人要想打破这一传奇记录,不知道要不要等到100联之后。

上一篇:第四十二届武神坛之战综合报道 下一篇:第42届联赛十大精彩瞬间评选结果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