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多封或成主流 44联十大关注焦点

  发表时间:2010-03-18 作者:〃小粉 编辑:西门 来源:叶子猪论坛
第四十四届武神坛之战如期而来,哪些是成为本届的关注焦点呢?是朱紫坊的三封队伍还是明秀园暴躁外皮双方寸?

      第四十四届武神坛之战如期而来,哪些是成为本届的关注焦点呢?拭目以待!

武神坛之战
武神坛之战

  第四十四届武神坛之战将于3月20日正式开始,时隔一个月,又一次努力拼搏,此联,哪些会成为关注焦点?

  十大关注焦点之十——面杀会不会代替点杀?

  震撼指数:★


高山流水满层效果
高山流水满层效果

  自从大唐干将问世,法防龙龟出现让法系处于尴尬地位.耐龙龟的出现让狮驼岭的飞机也十分尴尬!以前死亡宠十分难立足,然而现在死亡法防龙龟的出现.让比赛逐渐的走向点杀时代! 符石的诞生,天降大任让狮驼又不在尴尬的飞机处于300-500之间,暴力的输出印染可见!随着法系组合高三流水在近日推出,会不会给法系群秒带来很大的效果呢? 面杀会不会再度问世来代替点杀呢?关注44联各服务器比赛热点!

上一篇:17次服务器规划影响服务器简介 下一篇:请欣赏 44联报名趣闻人名恶搞YY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