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44联甲组十六强服务器赛程简介

  发表时间:2010-03-20 作者:西门 编辑:{°疯孓*. 来源:叶子猪论坛
第44联武神坛之战甲组十六强服务器简介
       第四十四届武神坛之战小组赛第四轮结束,四连胜提前进入十六强的队伍有:台州湾、河姆渡、三潭印月、越王台、明秀园,其中前四名全部是浙江区!姑苏城、朱紫坊、珍宝阁、八闽游等老牌队伍皆四胜一负取得甲组十六强。状元洲、武夷山、沧州府等服务器在短暂调整之后,也顺利战胜强劲对手取得十六强席位。长屿硐天神器家族休息两联,再度出山轻松获得胜利。凤凰古镇、西栅老街因为经验问题,排名十七、十八位,同样的积分十二无缘十六强,十分的悲剧!

       【河姆渡】
        河姆渡参赛队伍为——
 
2.jpg
         狂蜂浪蝶此联代表河姆渡出战,记者隐藏大唐与魔天宫。河姆渡此联打的比较顺利,第一轮战胜昭君台、第三轮战胜真武阁、第四轮HS+DT+DT+MW+MTG风阵战胜同样积分九的云龙湖,四连胜提前进军十六强。河姆渡的双封战术打的十分娴熟,大唐和魔王联合出战次数较多。
上一篇:第四轮战报:三潭3FC2TG变阵 下一篇:明秀五连胜 第44联甲组16强简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