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叶子猪44联明星赛:虎哥哥复出

  发表时间:2010-03-22 作者:{°疯孓*. 编辑:{°疯孓*. 来源:叶子猪论坛
叶子猪44联明星赛:虎哥哥复出 情人抢速
与以往提起暴力就是多龙多狮驼岭不同,现在的暴力开始倾向高速攻宠,1100灵法宠,这两场比赛可以说都打的非常后暴力。
      在队伍的配置上,因为第一队是双法阵营,所以选择了状元洲的1万5血化生来抵挡,换做一般化生危险。

      观战方:

      虎哥哥:来自映月湖的狮驼岭,早期风云人物,本次爆出2780伤害的属性图,意外请出山。  
      ◆情人◆:44联甲组季军姑苏城主力方寸。
      ME有湿度:南天门化生,多次进入16强,44联八强。
      莜王子:原状元洲小包子,1680的灵力表现很出众,44联8强也算是江西区的一次小突破吧。
      紫色心情:越王台魔天宫,越王台团队核心人物。

      对战方:

      依赖:东钱湖天宫,自从进入四甲后,被另外一团队打掉级,44联重新进入家族。
      恋鑫亮晶晶:状元洲化生,很少见的能出成绩的万血化生,属性图也暴露,高敏高体加点非常另类,也是抗法宠流和双法流的良品。
      阿标义凌云:清源山魔王,属性没有透露,但是灵力是近1700了。在录像中也可以看到,比包子更胜一筹!
      恶意啊兴:东钱湖主力狮驼岭
      绝对花心:越王台大唐

      战斗录像:

      第一场:虎哥哥忘记带野兽了,依然很销魂
       叶子猪44联明星赛第一场.mhw (36.93 KB)
 
上一篇:第44联武神坛成绩:明秀园喜登鼎 下一篇:明秀登顶 四十四联服战综述报道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