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众多爆料:独家采访明秀园整理

  发表时间:2010-04-06 作者:*‘小松、整理 编辑:{°疯孓*. 来源:叶子猪论坛
独家爆料明秀八卦,照片属性等。我XX你XX更是猛料称:赶回家参加采访的录像,高速上出了很多车祸迟到了。
      时间:2010年4月5日20点
      地点:叶子猪梦幻试剑山庄
      嘉宾:暴躁外皮、冯哥(秒封神话)、任逍遥、仔仔、我XX你XX、梦幻减肥佬、依雯;
      主持人:小赖、小专、疯子
      形式:论坛在线采访,玩家论坛提问,明秀园成员现场回答。
      爆料开始,点击查看明秀园服战人员的近照——
      武神坛之战一转四载,很多人来了去,去了又来,但却有一个人岿然不动,成为武神坛的一个常青树;他观点犀利的技术贴,文风狂放,但信笔所至,无不引起轩然大波,成为梦幻里最受关注的焦点人物;从一联的丙组冠军到四十四联的甲组冠军,他用他锲而不舍的力量,向我们诠释了一种精神。他的名字叫:暴躁外皮。
      冯哥引巨资于年初强势加入外皮团队,曾经引起牵然大波,这次更是用成绩证明了他的选择并没有错。究竟冯哥为什么会选择明秀园,为什么会选择外皮,他们背后有一串怎样的故事?
      仔仔,叶子猪职业水民,叶子猪猥琐帮成员,一个非常有个性且充满幽默感的人,拿冠军后曾传出卖号传闻,究竟这是真是假?
      不得不提的还有隐藏记者,大美女:依雯。很多猪友充分发扬八卦精神,在问题征集里多次关心依雯是否有男朋友。
      当然,还有其他一些较为低调的嘉宾:任逍遥、我XX你XX、梦幻减肥佬,还有久居山林的超版:小专,将再次复出。
 
3.jpg
4.jpg
上一篇:简述明秀44联最不可能打赢的战斗 下一篇:资讯快递:45联各服务器分组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