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热点聚焦:45联精彩选拔赛前瞻

  发表时间:2010-04-12 作者:西门の追命 编辑:西门 来源:叶子猪论坛
 第四十五届武神坛之战精彩选拔赛预告:眼下各区内战不断,此联的选拔赛更是激情碰撞,既是取得武神坛的入场券,又是了结新仇旧恨的的凭证,大家重视程度可想而知。上联甲组十六强江西状元洲没人报名,十分悲剧的提前掉级。

  第四十五届武神坛之战精彩选拔赛预告:眼下各区内战不断,此联的选拔赛更是激情碰撞,既是取得武神坛的入场券,又是了结新仇旧恨的的凭证,大家重视程度可想而知。另外,此联姑苏城喜狼团队因为内战原因没有报名参赛,德阳文庙依然是皓月家族出战,江西状元洲没人报名,十分悲剧的提前掉级。

  【八闽游】

  八闽游报名队伍——

八闽游报名图
八闽游报名图
八闽游报名图
八闽游报名图

  老鬼风神队伍与叶少的队伍长期以来都是互相竞争。不过,叶少的队伍在前一段时间淡出,一直由老鬼风神队伍出战,且他们的成绩很不错,上联成功进军十六强。此次叶少再度出山,肯定是有所凭仗,有信心打败老鬼风神。老鬼风神队伍先是方寸失落地平线卖号离去,紧接着狮驼岭老虎崽也现身藏宝阁,整体实力有所下降,但从近期的跨服来看,他们的双封双攻一辅助、双辅双攻一封等配合都十分的娴熟,尤其地府的运用出神入化。两个队伍的竞争,谁会是最后的获胜者?拭目以待!

上一篇:四十五联武神坛之战报名图总汇 下一篇:45联赛前花絮:重口味八卦爆料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