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实力与爆冷 第5轮聚焦十六强简介

  发表时间:2010-04-17 作者:西门の追命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论坛
第35联武神坛之战,海棠溪此联一鸣惊人,第三轮遇到朱紫坊不战而胜,16强晋级历程以及简评。

  第四十五届武神坛之战甲组十六强晋级简介:小组赛第四联结束,东钱湖、忘忧谷、八闽游、明秀园、海棠溪、香格里拉提前进军十六强;大别山、崂山仙境、嘉陵江在此联爆发,联袂以十二分进军十六强。上联升班马黄姚古镇、东钱湖都进军十六强。悲剧三潭印月,总经验太低,积分十二无缘十六强。

  第四轮结束,提前进入十六强的队伍——

  【东钱湖】

  东钱湖参赛队伍——

  44联,东钱湖一敏一魔双天宫报名,取得乙组季军席位,顺利升甲,此联他们原班人马再度报名。东钱湖的整体实力不俗,大唐、狮驼岭双物理伤害很高,八修五庄携带高伤武器,烟雨清杀宠物是亮点。作为升班马,他们的表现十分的抢眼,小组赛一路凯旋,第四轮战胜解放碑提前进入十六强,两方队员引发口水战。小组赛第五轮,东钱湖战胜积分九的梦回望月,十五分完美晋级。

上一篇:第四轮焦点:珍宝复仇 24桥黑马 下一篇:黑马冷门 45联联赛甲组16强简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