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独家专访:香格里拉的两人服战队

  发表时间:2010-04-19 作者:′后庭菊花开 编辑:{°疯孓*. 来源:叶子猪论坛
香格里拉灵魂人物:医疗事故的独家专访,很多爆料哦,例如全队2个人开号,还有更多装备属性展示。

      【采访开始】

      菊花:非常感谢香格里拉服战队能够接受我们的采访。
                 首先祝贺香格里拉能取得甲组16强的成绩,打出这样的成绩,你们有什么心情?
      医疗:很高兴能连续两联进入16强 遗憾的是依然没有突破 止步第一轮      菊花:嗯 很多时候都是16进8难以突破 
                在26联合31联的时候突破进入8强 但又被止步8强。自从28联你们双封卖号后,服战成绩一直不如意,在此期间,你们是以什么态度来应对服战?
      医疗:28联以后阵容一直不稳定 有人来有人走 实力和甲组强区有些差距 所以成绩总在3胜徘徊 还是尽量打好每场比赛      菊花:我也见到比赛换队员很多次,听说双封卖号前是PS号随想幽兰为指挥,那么PS走后队伍又谁作为战术指挥呢?
      医疗:我们的队伍一般靠默契来打比赛 没有绝对的战术指挥      菊花:现在服战格局全民提速,速度之争不可避免,为何从近几联比赛看出你们的速度明显落后?
      医疗:我们的队伍自身的特点决定了不能去拼速度 以整体的抗性来弥补速度的落后      菊花:当PT盛行的时候,你们采用ES,而现在FC NE相之盛行,为何想起采用WZ来担当封系?
      医疗:WZ作为辅助来用以提高抗性 还有就是因为没有FC 女儿
                 以前不用PT也是因为 我们区实在没有PT      菊花:为何不采用 枫知晓月(香格里拉第一NE)来服战呢?
      医疗:她主动要求不去的 可能是觉得自身达不到甲组的要求把      菊花:在45联中,你们觉得哪个比赛给你们压力最大?
      医疗:还是明秀吧 BB很强
      最精彩的还是和鼓浪屿的那场      菊花:慈航的使用很是精彩 我看得也是心惊肉跳的 呵呵
      在几乎没有内战的香格里拉里,你们是如何练兵提升比赛配合和战术的呢?
      医疗:现在全民跨服 我们平时约的跨服还是多的 最多的时候一天3场      菊花:传闻你们的服战是两个人开五个号来比赛,这是真的么?
      医疗:有时候是的吧 以前的幽兰也会来开号分担一下压力      菊花:那么出色的配合根本很难看出来是多开服战哦
      服战比赛时,你们是在同一网吧,还是通过其他方式配合比赛?
      医疗:有时候在网吧 有时候在自己的房间
      在一起打的时间比较多 所以互相比较了解 很少出现失误了      菊花:45联后 WZ DT TG都要卖号了,有没有想过以后香格里拉的服战局势?
      医疗:这次3个主力卖号 队伍损失很大 需要一段时间恢复吧 服战的成绩还是要看买号的人是否投入了      菊花:香格里拉的服战队还有一支倾情巅峰服战队,有想过两队合作吗?
      医疗:以前有过 但是因为他们单方面的退出破裂了      菊花:一次性卖3个顶级服战号,都是飘忽飘忽的,还是与朋友一起卖?
      医疗:都是他自己一个人的号      菊花:据说不了不了号也是你的,是你在晚期迅速练就的一个服战STL号,是这样吗?
      医疗:不了不了和医疗事故都是我的号  因为我们区缺少好的物理 就半年练了个      菊花:飘忽飘忽打造了香格里拉第一FC,现在又打造了3个顶级服战号,你也身背两个服战号
      在经济实力上有压力么?
      医疗:小品不差钱就是说飘忽的 我的两个号已经成型了 基本不花什么钱了      菊花: 飘忽难道就是传说中的老板级人物
      医疗:看手机号码就知道了(PS:飘忽手机号码尾号88899999前位也相当牛X)      菊花:飘忽以后还会回来参加服战吗? 
      医疗:也有可能呢 以前的FC卖掉后半年就又回来了
                 最近是事情忙 游戏里的事照顾不过来 等忙完可能会回来的      菊花: 回来了又要买号打造么 真是有才+有财  ...
      医疗事故和其他队员现实中都是认识的兄弟朋友么?
      医疗:嗯 都是现实中认识的 经常一起玩 一起比赛      菊花:对于梦幻西游,对于香格里拉,你们都给予很身后的感情,你们当初是怎么选择梦幻西游选择香格里拉的呢?
      医疗:以前大家都在别的区随便玩玩 因为云南开了新区彩云之南
      就第一时间过来了 后来合服到了香格里拉      菊花:香格里拉的装备硬件,总经验来说都非常的出色,打造这样一支队伍,你们都消耗了多少精力?
      医疗:在这个区玩了5年了 还好有工作室 可以减轻很多压力      菊花:对于医疗事故队伍,参加服战将近有40联左右了,一直参加服战是有什么精神寄托么?
      医疗:还是为了云南服务器的荣誉吧 毕竟全云南区就这一只甲组的队伍      菊花:彩云之南的服战队在44联入乙,这联又进甲了,你有什么看法吗?
      医疗:云南区多了一支甲组队伍是一件很好的事      菊花:挖点其他的八卦 除了梦幻以外 你们还有其他的爱好吗?
      医疗:每个星期踢一次足球 其他就是玩玩梦幻了       菊花:可以看出首发的BB都是幻月之墟,你们的帮派,从梦之随想到缘分天空再到幻月
                 你们的帮主都是109的女FC睿儿,此大人物是什么样的角色呢?
      医疗:是玩109的一个FC 喜欢管理帮派 有他在我们只管帮战就好了      菊花:最后请医疗总结一下45联的比赛
      医疗:45联是我们打的最精彩的一届联赛 有激情的对攻战也有精彩的攻防战  能打出这样的比赛 很开心      菊花: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也祝福香格里拉的武神坛之路越来越光明出色
      医疗:好的好的   我文字功底不太好 帮润色一下哦 (PS:哈哈,医疗挺风趣的)      因为飘忽老板忙着卖号,所以只有医疗接受了采访,比较简洁

上一篇:明秀VS八闽游 45联决赛队伍简介 下一篇:45联各组升降级名单:明秀蝉联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