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盘丝+地府 简评八闽游45联历程

  发表时间:2010-04-19 作者:慕清流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论坛
八闽游第三场VS洞庭湖,仍然是四法宠开场,全面压制洞庭湖。忘情+九幽+无魂在这一场被八闽游应用的非常到位,小死亡更是在老鬼风神的强大点杀配合下频频得手。更多精彩比赛,请欣赏。

  恭喜八闽游获得45联甲组亚军。

  自32联起,时隔一年后的八闽游再次走到了决赛。虽然只获得了亚军,但八闽游以PS+DF+HS这种进可攻退可守的队伍击败了珍宝阁、朱紫坊等强服,无疑也给众多盘丝和地府玩家带来了希望。

  45联应该算是地府比较风光的一联,甲组八强中有五个服务器带了地府,而四强中更是除了明秀园外的八闽游、朱紫坊、嘉陵江都携带着地府出战,但真正把地府和盘丝这种组合发扬光大的就只有八闽游了。在DW联赛中,八闽游曾以这种组合击败姑苏喜狼队。双毒和忘情配合着瘴气和无魂把诅咒发挥的淋漓尽致,慈悲和九幽又有着超乎寻常的高回复能力,让不少队伍吃尽了苦头。

  第一场 对桃花江 龙对鸟 被克5%

  一向以控制闻名的八闽游用三攻的暴力队+四法宠开场,很快压制住桃花江,两个回合后盘丝就以瘴气控制回复。桃花江的女儿倒地后一直被守尸,不再被控制的八闽游狮驼和魔王攻击起来得心应手,仅仅10回合,八闽游拿下第一场。值得一提的是,八闽的双攻击点似乎都是血腰带,狮驼竟然比桃花江的龙宫速度慢。

   1 八闽游对桃花江.mhw (36.09 KB)
上一篇:45联各组升降级名单:明秀蝉联 下一篇:点评45联8进4录像 黄姚对决明秀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