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46联列强简介系列之三 德阳文庙

  发表时间:2010-05-06 作者:西门の追命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论坛
四十六联甲组列强简介第三篇,解读甲组德阳文庙冥家族队伍。

  前两天分别向大家介绍了,明秀园[ 【四十六联列强系列报导】之一:明秀园 ]

  朱紫坊 [ 【四十六联列强系列报导】之二:朱紫坊 ]

  今天向大家简单介绍下德阳文庙冥家族队伍。

   德阳文庙:三攻暴力队伍

2.jpg

  队伍成员:FC+HS+DT+STL+MW

  隐藏猜测记者:NE、DF

  近期武神坛成绩:因家族休息调整,未参与43联以后的联赛,成绩暂无。

  武神坛积分榜胜率:70.40%。[点击进入武神坛积分总榜]

  关键字:德阳文庙 德阳定律 冥想

  队伍简介:

  德阳文庙是暴力路线的代表服务器之一,自与黄姚古镇追风队伍决战甲组且获得胜利之后,德阳文庙暴力路线越来越受到大家的追捧。高速方寸的有力牵制,高伤狮驼岭配合力敏型大唐,点杀能力超强的魔王,三个攻击点的有效配合,成为太多队伍的噩梦。

  德阳文庙的大唐和狮驼岭速度都比较快,且大唐很多情况下携带七宝。德阳文庙冥家族队伍属性眼下还未曝光,但看他们的战神属性十分夸张,目前力量属性已经达到满值。本身攻击就十分高的德阳文庙,在请出如此强大的战神,遇到他们的队伍就算获得胜利也要付出不小的代价。

  德阳文庙战神情况:

1.jpg

上一篇:剑走偏锋 浅谈伪点杀和变相骚扰 下一篇:46联列强简介系列之四:姑苏城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