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武神坛文献之不老神话:珍宝阁

  发表时间:2010-05-13 作者:属于你的希望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论坛
不老的神话:珍宝阁,不管是梦幻走向哪里,他们的荣耀是不可磨灭的。在他们身上演绎着传奇。

  公元2006年6月17日10时,随着天空一声炸响,一场影响了数百万人的天命之战拉开了序幕!

  上古时期华夏大地,涿鹿之野,十二名勇士组成神锐之师紧密团结在以黄帝为核心的中华第一代领导人周围,与蚩尤展开最后的决战。然蚩尤乃不死战神,十二勇士为了天下苍生摆脱这场无止境的战乱,最终舍生取义,化为金身将蚩尤的元神封印。后世之人不忘十二勇士的功德,亦崇敬战神的勇武,称此封印之地为武神坛。

  武神坛丛林密布,坛中有个大池塘,蚩尤便封印在此。但凡封印,都有回合限制,每个月都有那么一天是蚩尤解放的日子,蚩尤邪灵将挣脱桎梏而出,满怀千年仇怨诅咒天神地祀。因此每个月都要从三界勇士中,挑选出佼佼者,再次封印蚩尤,使大千世界重归和谐、和平。

  珍宝阁是一个伟大的服务器;

  它有着开创服战先河的明星;

  它有着惊天地撼世人的成绩;

  曾经的他们闪耀着无限光芒;






上一篇:德阳姑苏强势:热点关注服务器 下一篇:46联列强简介系列之九:越王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