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战神传说 46联联赛德阳文庙征途

  发表时间:2010-05-20 作者:属于你的希望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论坛
因为喜欢,所以记录,因为喜欢,所以更好的展现在论坛,战神传说,46联德阳文庙武神坛征途。

  德阳文庙

  也许这一联谈得太多太多了,也许我是自己深爱上他们区了,也许我只能躲在玩不到梦幻的角落里,偷偷的欣赏着,偷偷的为他们更好的展现在论坛

  德阳文庙、冥家、从我踏上直播路上一路上陪伴着我,46联,希望想把他们记录在记录在这边土地上。46联,有他们把舞台装扮得更加华丽,所以我要记录下他们的历程。

  46联小组赛第一轮:德阳文庙VS赤壁古城

  赤壁古城:龙、 TG、FC、HS、DT、MTG.

  德阳文庙:龙、 PS、HS、DF、DT、MW.

  比赛一开始就立即吸引猪友们的眼球,以三攻击点著称的德阳文庙,换成单封双攻击单辅助单诅咒型DF出战第一轮,而且立即启用双记者。

  这一开场让德阳文庙立即掀起一片热潮般的讨论,比赛开始双方都是赤壁多以控制为主体,双封强力控制+双攻击点清理BB,对手的TG拿到一速对我方压力不小,德阳文庙一度受到影响,对手双攻击点多攻击BB阵法,力破我方PS起的罗汉,在第三回合赤壁古城完成了对德阳文庙的DT完成点杀,再第六德阳文庙利用小死亡DT成功把对手DT点下,此后比赛主动权掌握在德阳文庙这边,充分的利用PS的瘴气与DF的小死亡限制对手双攻击点配合法BB完成点杀,经过36回合德阳文庙首战告捷.。

  此轮看点:瘴气、小死亡。

上一篇:姑苏荣获三冠 46联服战综述报道 下一篇:姑苏夺冠 46联联赛各组录像总汇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