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46联联赛积分榜:德阳连攀四位

  发表时间:2010-05-20 作者:小赖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论坛
46联积分榜:德阳连攀四位,在其它记录中,燕赵风云崇鱼头终于坚持不懈,首个突破甲组200场出场记录。

  最受瞩目的46联,以喜狼带领的姑苏城勇夺冠军而降下帷幕。在姑苏城登鼎后,姑苏城成为继珍宝阁(4冠)、燕赵风云、忘忧谷、德阳文庙和明秀园后,第六个联赛三冠王。在总积分排行榜上,姑苏一举超过八闽、紫禁城和灵隐,以132分位列第十四位。在本轮九连胜后,胜率榜上也与朱紫坊并列第一:75.82%,风头一时无两。

  休整五个月的德阳文庙以冥家族强势复出,却在决赛中遗憾地失手,错失了一个另类卫冕的机会:41联德阳冥家族曾获冠军,46联复出后有望“卫冕”,在总积分排行榜上,超过忘忧谷、黄姚古镇和明秀园,攀升四位。

  河姆渡本次联赛虽然错失晋级甲组十六强的机会,却至今保持着几项记录:参加甲组联赛场次最高记录:272场,最高胜利场次记录:184场,最高晋级甲组十六强记录:26次!

  在阿败的带领下,朱紫坊摆脱首场失利的阴影,最终收获联赛季军,这是继42联(冠军)、43联(亚军)、44联(亚军)、45联(季军)后,连续五次杀入甲组半决赛,与全盛时期的黄姚古镇只有一次差距(黄姚古镇曾在32-37联连续六次杀入半决赛)。

  以下是联赛积分排行榜:

  在其它记录中,燕赵风云崇鱼头终于坚持不懈,首个突破甲组200场出场记录,而PT在46联中惨遭灭门,零封杀记录也折射了现在PT门派现在所处的尴尬地位。

  在升降级排行榜中,32联冠军绍兴兰亭重回甲组行列,而凌云殿却因为没有报名,惨遭降组厄运,这是凌云殿在四个月内第二次降组。

  【点击查看详细武神坛总积分表】

>>>>点击进入论坛参与讨论<<<<

上一篇:姑苏夺冠 46联联赛各组录像总汇 下一篇:蚩尤显神威 第46联十大精彩瞬间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