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记46联联赛 那些仍在坚持的PTMM

  发表时间:2010-05-24 作者:梦幻西游情缘 编辑:紫心怡 来源:官方论坛
46联的比赛,PT只能代表过去,我相信每一届的PT人仍在努力,我相信PT的春天会更美丽。

  普陀似乎是个永久的话题,在46联的比赛中,PT给我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象,虽说是PT改动了,但改动后的巅峰对决中,PT充当了怎样的角色?……

  在46联的比赛中,记者重点关注了甲组“燕赵风云”服务器的PT(*叶′筱暖≈)打的3场比赛


  很少见到PT作为队长出现在场上,多少联了大家都一直在默默的关注她们,所以我特意的看了他们第一天的3场比赛,前2场以2封1STL、1TG出场。结果是1胜1平。第3场他们更换了队员,出场是1封,1STL、1天宫、1龙宫。结果是败北。

上一篇:46联联赛姑苏称王 冠军采访整理 下一篇:澳大利亚国立大学 卫津河龙宫访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