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盘点当今武神坛 十大被遗忘技能

  发表时间:2010-06-14 作者:秋刀鱼的爱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游梦坊』电子杂志
当今武神坛十大被遗忘的技能,简单描述在PK时的用法。

  №10 大唐官府:后发制人

  众所周知,大唐的横扫千军在PK中被运用的炉火纯青,起干将,下回合配合法系点杀,但是大唐另一个技能后发制人却经常被人所忽略,先来看下后发制人的被保护者所遭受伤害的比率。


  也就是说即使宝宝保护了自己,也能遭受总伤害的70%的伤害。可以想像,这回合法系+BB点杀A,大唐动作后发B,下回合化生起佛法,法系+BB点杀B,以达到变相破保护的作用,能够达成预期的效果,即使点杀失败也能使对手阵脚打乱。这种声东击西的战术会给对手心理上给予沉重的打击,让对手捉摸不透如何防范!

  遗忘指数:★★★实用指数:★

上一篇:第四十七联 各组各服务器分组表 下一篇:阿败未报名 47联联赛报名图总汇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