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48联综述报道:台州湾强势登顶

  发表时间:2010-07-19 作者:西门 编辑:西门 来源:叶子猪论坛
第四十八届武神坛之战缓缓落下帷幕,台州湾一封一辅三攻击配置过关斩将获得甲组冠军,造就台州湾第一个甲组冠军;王府井白魔家族一鸣惊人,化生、地府双辅助三攻击配置获得亚军席位,知情人透露其战术指挥为踏雪追风。

  第四十八届武神坛之战缓缓落下帷幕,台州湾一封一辅三攻击配置过关斩将获得甲组冠军,造就台州湾第一个甲组冠军;王府井白魔家族一鸣惊人,化生、地府双辅助三攻击配置获得亚军席位,知情人透露其战术指挥为踏雪追风岳阳楼一封一辅三攻击队伍继第四十七联甲组亚军再创佳绩,喜获甲组季军宝座;老龙湾、古隆中、天台山是本届几大黑马,战胜多个强服晋级甲组十六强;盘丝瘴气打法大放异彩,地府锢魂术点杀让人胆战心惊……更多精彩,敬请关注。

  台州湾:过关斩将终成正果 造就台州湾第一个甲组冠军

  台州湾传统的三攻击暴力战术的代表服务器,武神坛成绩很不错,此联,原班人马冲击武神坛,一路过关斩将,获得甲组冠军宝座,为全面崛起的浙江区再添一冠军服务器。台州湾四十八联参赛队伍——

台州湾参赛队伍
台州湾参赛队伍
       记者隐藏:魔王、魔天宫。

台州湾记者:魔王
台州湾记者:魔王
上一篇:致冥想:再论德阳文庙团队配置 下一篇:知性八卦:48联十大极度郁闷人物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