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专访48联甲组冠军:台州湾团队

  发表时间:2010-07-23 作者:花、落未秧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论坛
我们有2100左右伤害,700左右速度。压制着对方的物理系,我们每次打FZ,都带上诅咒的装备,我们都是做好了封蚩尤的准备。

  首先祝贺台州湾获得48联甲组冠军!

  同样以暴力著称的台州湾在四十联服战后多次打进16强,并在叶子猪联赛中获得亚军,但是多次跌倒在16进8的门槛外,最好的一次成绩为甲组8强。此联台州湾同样暴力阵容强势出击,一路凯旋48联一路过关斩将,在最后的决赛中最终战胜王府井团队,获得本届服战冠军,同时也感谢他们在百忙之中接受我们的采访,我代表叶子猪对各位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感谢!

  相关属性:48联独藏属性装备 20月战神来袭


48联报名图
48联报名图
48联隐藏记者
48联隐藏记者

48联隐藏记者

上一篇:十大精彩瞬间 鞭尸63次“而已” 下一篇:【武神坛】一联又一年 四周年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