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慈光阁水月在手 服战前说说我们服战团队

  发表时间:2011-06-20 作者:宝贝猪七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论坛
我们这一群人享受着搞号也就是让自己的号慢慢变的强大这么个过程。我们喜欢武神坛这个大舞台,每一次去都有不一样的感受,当然,汲取的更多的是前沿的PK理念,与硬件无关。

  49联服战前说说我们的服战团队

  作者:宝贝猪七(水月在手)

  水月在手属性展示:很黄很暴力 慈光服战女儿装备展

       独家专访慈光阁服战大唐走近慈光阁夜夜夜夜メ

      女儿化生,神仙眷侣席卷武神坛:黄金三人组 服战前晒属性

  每个区的服战队都有好多辛酸亦快乐的故事。我们这个团队从42联第一次参加服战乙冠冲甲,接着43联甲冠一路走到现在一次16强,一次8强,成绩可谓不好不坏,区里的玩家也是特别的平和与宽容,从不以成败论英雄,一如既往的支持着我们。

  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与月团队里的每个人更是一直坚持着自己的梦想,为了服战而激情,

  其结果已经变得不重要------

  你说我们装B也好,清高也罢,褒贬不一,谩骂之声有之,这些都不是真相。说白了,我们不算是职业服战大军,而是普通的玩家,或者说是一群贪玩的大孩子,没有BOSS级手握一个服战队的大玩家,都是自己打理着自己的号,从装备,到宝石,到开孔符石组合,到BB装,到坐骑,到坐骑卷法------这些细节都精心细致的做到最好,

  我们这一群人享受着搞号也就是让自己的号慢慢变的强大这么个过程。我们喜欢武神坛这个大舞台,每一次去都有不一样的感受,当然,汲取的更多的是前沿的PK理念,与硬件无关。转眼49联了,七个月的服战之路让团队里的每一个人都满怀感激之情,为能同在这么一个团队里一起战斗而感到幸运,大家相互依存,缺一不可。

  说说团队里的成员吧

  23.gif

 

  队员一:夜夜夜夜メ

  可谓故事最多,最爱管闲事。

  一个男人,还特爱漂亮,衣服要彩果染,坐骑也要染,动不动说出,“谢谢,我是女生。”这样的话来,做人妖做到这份上也够极品了;就是这个人妖,就是这个身着白白小裙子红红小肚兜,手持粉色别情离恨的小娘们;是我们慈光第一暴力又奔放的大唐!!!!!!!!

  四夜是狂热的PK爱好者,经常在群里抱怨,区里太平静了,没架打,他好无聊,时不时冒出颠峰寂寞这样的感叹实在无聊的不行了,他就想啊,去找个FC皇宫玩玩,其结果,输了,人家FC换了个高血高耐的属性,一个DT孩子给他干的屁屁的。

  四夜基本上不刷经验,跑BB环跑不好因为NPC不知道在哪请人跑然后吃果子,

  SM做不好,不知道怎么收怪,好在有DL每天帮他做,

  高宝石直接收因为自己懒得合,所以这个人的钱是蛮好赚的。

  上号干的最多的事就是在PK台虐人或被人虐。

  最好笑的是有次我说阿风,我们两个PK台打打吧,

  一向喜欢PK台的他马上说,不打,坚决不打。

  上次已经被女儿荔枝虐过N次了,她又封又笑里又飞标受不了。

  但是人妖阿风有一点特别利害,就是一到打架啊,跨服啊,传档放箱子什么的

  他总是第一个准备好,速度相当的犀利。

  也不找我们这些人要现成的不要钱的FF

  他能自己搞定的全自己搞定,然后说,我在什么什么地方等你们你们好了就过来吧。

  总而言之呢,人妖阿风虽然有点无厘头,但绝对是个大好人,

  区里小号有个什么事认识他的,都要找他来打抱不平,他也真管。

  我们经常发现闲来无事的四夜站在三界论坛边上。貌似GM附体。

  有诗赠四夜:四夜横扫三千军,满城尽带黄金甲。

  个中诗意自己体会去吧。

相关资讯:
第59联武神坛之战 各组各服务器录像汇总
第59届武神坛比赛成绩公布 慈光阁终再登顶
全身都是神器 花果山服战大唐装备宝宝展
上一篇:49联十大关注焦点 谁是最大赢家 下一篇:谁是预言帝?49联甲组16强预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