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第一轮焦点:星海逆转 德阳首胜

  发表时间:2010-08-14 作者:爱喝绿茶的猫 编辑:{°疯孓*. 来源:叶子猪论坛
第一轮焦点战报:明秀园实力、德阳文庙获首胜、星海湾激情翻盘。

      第49联注定是不平凡的一联,受全国PK赛影响,很多大腕放弃了本月的服战,转战全国赛。导致本月的服战报名对于降到了历史最低点::293个。而更重要的是,由于15号为全国哀悼日,49联将被划分为两个星期进行,今天的小组赛如常进行,而明天的复赛将延期到下周六。究竟这样不平凡的一联,谁能问鼎最后冠军,在告别四大豪门的时代,谁能笑到了最后?是卫冕冠军台州湾?是夺冠大热德阳文庙?还是他,他,他?

      首轮小组赛,作为四大名服唯一一队原班人马,以冥家族出战的夺冠大热德阳文庙锋芒毕露,很快就战胜了广东军团镇海楼。DF胖胖依然取代HS的位置,组成犀利的死亡点杀流。

2.jpg

      战斗录像:德阳文庙vs镇海楼.mhw (80.95 KB) 

上一篇:德阳文庙领先 服务器总经验排名 下一篇:第二轮焦点:锦秋湖露锋芒胜德阳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