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16进8快报:台州湾 外皮遭淘汰

  发表时间:2010-08-21 作者:{°疯孓*. 编辑:{°疯孓*. 来源:叶子猪论坛
16进8快报:外皮、台州湾失利 冷剑宝宝带领明秀园晋级。

      16进8快报:外皮、台州湾失利 冷剑宝宝带领明秀园晋级。八强全部的名单为:岳阳楼、桃花岛、明秀园、雨花台、大雁塔、紫禁城、王府井、沧浪亭。

      河姆渡vs明秀园

河姆渡.jpg

      战斗录像: 河姆渡vs明秀园.mhw (172.91 KB)


      观战方:风阵 女儿 方寸 大唐 魔天宫 化生
      对战方:风阵 女儿 方寸 大唐 魔天宫 化生


      双方一模一样的阵型,一模一样的开局宠物配置,河马是一只以抗性著称的队伍,为了抢速度双封变了雾中仙,方寸的血量非常多。从速度上来看明秀园在速度上取得了前面的优势,双封拿到1、3速度,冷剑宝宝的干将加上多法宠的配置让一罗汉结束的河马很快齐齐倒地。河马这边因为也是多法宠的开局,大唐被催眠后一直没有打醒,药也没有顶上。冷剑宝宝作为明秀园的新指挥正在用行动证明自己!

上一篇:49联姐看好外皮追风演绎世纪之战 下一篇:49联成绩公布:四大冠军联手掉组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