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专访49联冠军大雁塔:卫冕有信心

  发表时间:2010-08-28 作者:暮涅夕舞 整理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论坛
最顽强的打法、最淡定的心理素质、最漂亮的防守反击、最执着的信念、四年后终于登上顶峰,也完成了最漂亮的最后一回合逆转。专访49联甲组冠军大雁塔。

  首先恭喜大雁塔获得第四十九届武神坛之战甲组冠军,并且成为陕西区第一个获得甲组冠军的服务器,恭喜他们!

  大雁塔,传统强服,曾经获得过三次甲组季军,而49联,凭借他们顽强的斗志和默契的配合,终于圆了冠军梦!在48联结束后,积分132排名全梦幻第十八位。而这联打出那么好的成绩,在恭喜他们胜利的同时,也同样恭喜他们在积分总排名上有所突破。观大雁塔49联征战之路,无惊无险,并无很大波澜,不过每场战斗都是持久战,这对大雁塔众选手的体力是一个很大的考验。不过,他们没有辜负支持他们的人,他们凭借顽强的毅力从王府井手中夺得了49联冠军奖杯!

  相关资讯:大雁塔49联夺冠历程:决不放弃

                         49联综述报道:大雁塔四年磨一剑

  四十九联大雁塔夺冠阵容:

报名队伍
报名队伍

隐藏记者
隐藏记者
上一篇:武当山服战团队介绍 以及装备展 下一篇:服战四年怀念 坠落王者何时崛起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