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展望:50联后看武神坛发展格局

  发表时间:2010-09-12 作者:*‘小松、 编辑:*‘小松、 来源:叶子猪论坛
转眼间,武神坛到了第50届联赛,50联以前出现了许许多多的偶像级人物,服务器,各种各样的打法,当人缭乱,应接不暇。50联后,究竟谁能成为巅峰人物,谁能把强大的蚩尤封印呢?

       相关文章:五十联:梦幻服战征程回忆(一)  

       转眼间,武神坛已经经历了50联,从开始的珍宝阁,城隍庙,燕赵风云,凌云殿,太和殿等等,再到后面的齐云楼,星海湾,河姆渡,黄姚古镇,德阳文庙,朱紫坊,明秀园,姑苏城等等,无数个令人耳熟能详的明星,无数个万人敬仰的偶像,也许有些人已经退隐山林,也许有些人还继续奋战武神坛,他们的名字都会永远的纪录在武神坛历史上。对于一个热爱武神坛的人来说,每个月的武神坛之战都是梦幻一月一次最盛大的节日。有欢笑,有伤心,有激动,有失望,武神坛牵动的不仅仅是一个队伍的心,他代表的是一个区的服务器,一个省的服务器。也许一个冠军的荣誉只是短暂的,但是他给我们留下的回忆却是永久的。

  近期的4大名服,德阳,明秀,朱紫,姑苏逐渐淡出人们的视线。新兴势力台州湾,慈光阁,岳阳楼,王府井,南天门,桃花岛,锦秋湖,沧浪亭等等,年轻,富有朝气的服务器,频繁出现在我们的眼前,新生代偶像比如岳阳楼的神器STmabi,台州湾的菠萝,王府井的白魔家族,南天门的ME家族,锦秋湖的暴走家族等等他们也许不是永久的明星,但是他们所让人记住的不仅仅是他们的名字,还有他们的打法,他们的精彩比赛。暴力流派的代表,德阳文庙,台州湾,岳阳楼,王府井等。

德阳文庙
德阳文庙

  德阳文庙最稳定的服务器,几乎每次参赛都能顺利的打入16强,多次参加决赛,他们的战绩是40-50联最好的,暴力的代表,他们的录像都是最好看的,不尽惊心动魄,而且跌宕起伏,德阳不会轻易放弃,反击能力非常强,强大的3点输出加上近期培养的地府,让他们的打法犀利,输出的时候更恐怖。
上一篇:五十联:梦幻服战征程回忆(一) 下一篇:第五十联武神坛之战 报名图汇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