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11-20联 梦幻服战历程及偶像榜单

  发表时间:2010-09-17 作者:天娇@红颜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论坛
11-20联梦幻服战历程,11-20联偶像榜单。

  懒羊羊、天娇@红颜联合出品(备注本回忆录部分内容参照,参考小专《梦幻武神坛史记1-3部》)

  相关资讯:五十联:梦幻服战征程回忆(一)

                        一梦五十联 只为了逝去的记忆

                         旧梦重温 那些刻骨铭心的老照片

  非常荣幸,接受叶子猪委托,与叶子猪卓越的实力派撰稿人懒羊羊同学一起,在临近梦幻西游武神坛第50届联赛之际。联袂撰写叶子猪乃至整个梦幻西游武神坛历史上迄今为止最大规模,最完整,最详实的回忆体,纪实版的服战特刊系列专辑《一梦50联》。娇羊合剑,必为旗舰。我和懒羊羊都将竭尽全力用心去完成这一伟大的工程。希望广大叶子猪的忠实读者和梦幻玩家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

武神坛十一联 武神坛十二联 武神坛十三联 武神坛十四联 武神坛十五联 武神坛偶像
武神坛十六联 武神坛十七联 武神坛十八联 武神坛十九联 武神坛二十联 11-20联总结

  虽然前10联离现在很遥远要追溯到4年前,现在看当时很多老的录像现在已经无法观看,资料更是破碎难以系统整理,我的合作者羊羊同学花费了巨大的精力用心整理并向我们呈现了梦幻西游武神坛历史上的开创阶段波澜壮阔的景象,我们再次衷心地感谢他的努力向他致意最崇高的敬意!在前10联,武神坛的丰碑已经开始屹立。它的许多武神坛历史上的第一是有无法超越的历史意义的。岁月如梭,光阴荏苒,转眼间梦幻武神坛之战已历十届。城隍、燕赵、珍宝早已三分天下,然各路豪杰不甘居后,建立多极化武神坛的呼声日益高涨,于是烽烟四起,武神坛再燃战火!“前辈们”的一个个标榜性的记录能否被打破被超越?又有谁能主宰下一个10联的沉浮?在我们铭记前10联王者们的丰功伟绩的同时,也请大家再次跟随天娇的笔锋,细细品读天娇的语言表述,随天娇一起踏入它的初期成长阶段——第11——20届联赛阶段。(2007年5月19日——2008年2月17)追忆那个王者辈出的时代…


上一篇:一梦五十联 只为了逝去的记忆 下一篇:德阳文庙经验帝 50联总经验排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