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明秀园选拔前瞻 外皮冷剑第三季

  发表时间:2010-10-12 作者:*‘小松、 编辑:*‘小松、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明秀园选拔赛,外皮再遇冷剑宝宝,双方的第三次碰撞会出现什么样的结果呢?我们先回顾下前两场的战况。

  相关链接:IS1686今晚9点纷裂直播:明秀园外皮队VS冷剑队

                         【图文直播】51联选拔赛明秀园外皮队VS冷剑队

                         51联选拔赛预告:新豪门的期待

       第一场:明秀园激情皇宫

  外皮队:MTG MTG LG DT DF 地阵

  冷剑队:FC DT ST HS MTG 虎阵

       明秀园内战.mhw (852.78 KB)

  虽然这只是一场简单的皇宫PK,但是这场PK受到了许多来自其他服务器的围观,因为其中的主角来自明秀园的双冠队伍的两大核心人物暴躁外皮和冷剑宝宝的内战。

  本场PK外皮使用的阵容是4攻+DF的暴力队,冷剑队则是相对稳定的三攻1封1辅助的队伍。

  首先分析下双方的阵容:

  外皮队的4攻击队伍选择了地阵,成功的大克了冷剑队的虎阵,在硬件方面显然冷剑队实力更强,但是暴躁外皮的指挥在理论上也不处于弱势,双方可以说是势均力敌,也可以说是冷剑队在硬件方面的优势更大一些。

  开场外皮选择了点杀冷剑队的HS,其中的目的就是己方的三法阵容,点杀掉对方的一个辅助,让他们的罗汉减少。开场点杀也是分成功。

  但是很快冷剑队利用开场攻BB的优势,成功的点对外皮队的几个法吸血鬼,让外皮队无法保持完整的输出,狮驼也是利用象形去控制对方的输出。

相关资讯:
图是PS的!138服战队阴谋再风波
万众期待 暗流涌动的忘忧谷选拔
外皮归来打选拔 明秀园风云再起
上一篇:万众期待 暗流涌动的忘忧谷选拔 下一篇:51联选拔赛综述:一代大师陨落?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