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51联风起云涌 我眼中的七大话题

  发表时间:2010-10-23 作者:て锦瑟之弦. 编辑:紫心怡 来源:梦幻西游官方论坛
还在回味经典的苏德大战,还在为德阳冥家族的歇战而感慨,还在为朱紫坊的连胜而欣喜,还在为岳阳楼、王府井、台州湾等暴力队而折服,还在为明秀内战外皮失利而无奈,还在猜测下来的四大豪门花落谁家时,51联悄悄拉开了帷幕。

  结束了不久的50联武神坛天命之战,我们还在回味经典的苏德大战,还在为德阳冥家族的歇战而感慨,还在为朱紫坊的连胜而欣喜,还在为岳阳楼、王府井、台州湾等暴力队而折服,还在为明秀内战外皮失利而无奈,还在猜测下来的四大豪门花落谁家时,51联悄悄拉开了帷幕。

  相关资讯:五十一联综述 岳阳楼夺冠终圆梦

  Chapter 1 门派风云

  ——人魔兴盛仙族凋零

  50联、51联甲组16强实际出场人数


  从图中可以看出,地府的人数在日趋上升,带着地府服战早已经成为了一种趋势,但单独带着地府的队伍还是比较少的,毕竟稍有些冒险,大多数是在带化生的前提下带上地府予以辅助;盘丝自从拓展出了禁疗路线之后就在不断勇于创新战术,例如朱紫坊的四封队;而魔王和狮驼的地位继续保持着,在这个暴力横行的年代,狮驼+魔王一起出手的威力绝对是不容小觑。

  人族中化生和大唐这两个抢手的门派依然占领者领头羊的位置,方寸俨然成为了武神坛第一封,除了在速度上稍逊女儿,其他方面基本可以用十全九美来形容了。个人比较欣赏姑苏的双方寸,高敏方寸情人和血耐方寸情兽,通常情况下姑苏会选择派女儿带着方寸出场,方寸辅助女儿封。早在50联姑苏夺冠历程中,唯一的一场败仗就是以女儿+方寸的阵容输给了慈光。而在51联甲组预赛第四场姑苏城对慈光阁的时候,姑苏变换了阵容,以双方寸双法一攻的阵容对决慈光,但在面对慈光的一速和地府时,姑苏显得有些被动,最终慈光获胜。

  “恭喜”龙宫顺利完成了50联、51联“双0”计划,普陀和五庄观仅剩一员大将,而早已入魔的天宫已经被仙族所排挤,纵身于魔界之中。曾经的第一法师龙宫已经接替了普陀的位置,“光荣”垫底,秒不动,龙宫很寂寞,尽管也有非主流龙宫走敏龙炸蓝路线,但这样的打法毕竟不太适应当今的PK模式。策划也曾在论坛回复过:对于门派平衡我们不会视而不见。希望下一部资料片能够给低迷的仙族门派带来温暖的希望,让这个冬天不至于太冷。

相关资讯:
暴强玩家晒巨资 誓求高伤害神器
阿败你下岗吧!朱紫坊强势方寸展
恭喜岳阳楼 获得第51联甲组冠军
上一篇:诡异莫测:武神坛50大明星之菠萝 下一篇:虎狼之师:武神坛50大明星之喜狼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