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心比天高:武神坛50大明星之外皮

  发表时间:2010-10-30 作者:〃小粉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明秀园的战术大师,史诗般的魔天宫,其内战选拔赛曾经卡爆过3次服务器,梦幻西游人气最高的人物之一。

  (4L内容转自盛夏光年◇。左手德阳♡右手明秀。◆ —— 致我最爱的两个服务器。 内容有部分剪裁)

  提到明秀,就不得不提及暴躁外皮——这个口水发源地般的男人。

  明秀从丙升甲,此人功不可没,他为广大人民群众带来不少PK技术贴之外,同时也为非人民币玩家争了口气。

  ——在铜臭熏斥的网游时代中,法伤未满双抗20的情况下穿着一套貌似垃圾的装备,而且在明秀这个处处充满杀机的区里他是死在偷袭上最多的人,全区的人印象最深的一副画面,就是外皮一身蓝衣,拿着80的抢,站在轮回司大声呼喊“一个外皮倒下去,千百个外皮站起来!”

  外皮是一联明秀丙组冠军的功臣,虽然是丙组,但一联的分组是按服务器开的早晚来分的。决赛中,他战胜的是水妖所带领的河姆渡。他主推控制路线,3封2功的惯用打法为他赢来所谓“战术大师”的称号。

  14联他将他的控制路线推向一个极端——人族战略。

  相信大多数人认识外皮,知道外皮,是因为他一张从千速到全魔的属性图。那个史诗般的魔TG,带领着TG这个门派一次又一次地向甲组冠军发出冲击。并终于在44联圆梦,45联卫冕。

  论坛上的外皮是个风尖浪口上的人。从早期的和一天的“假、赛门”到后来的与黄姚的“属性门”再到老伯伯的“代、练门”喜欢他的人尊称他“战术大师”,喊他一声皮哥。讨厌他的人讽刺他是“战输大师”,是只会纸上谈兵的赵括。

  而我,是尊重外皮的,或者可以把我归为“皮粉”那一类吧。这不是因为他是叶子猪的员工,而我是叶子猪的版主。

  从知道外皮这个人起,就觉得他是个很不错的人,有自己的见解又不怕告诉大家。看了那么久,只有外皮愿意一直和大家分享他所有的梦幻心得,也只有他愿意分享他每一联的战术安排。

  他从来不怕被研究,德阳文庙指挥冥想在39联就说过,只要外皮有更好的硬件,外皮的成绩绝对不止这样,这句话在44联终于应验了。

  他对外皮的评价是:“站在风口浪尖上的人少,站在风口浪尖上还能保持自己独到见解的人更少。”

相关资讯:
警惕:网游被盗万元 警方不立案
叫丫你出专用!最悲剧龙宫求超越
剑走偏锋:武神坛50大明星之阿败
上一篇:不诉离殇:武神坛50大明星之情人 下一篇:追云逐日:武神坛50大明星之猫咪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