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精彩回顾:第51联岳阳楼夺冠历程

  发表时间:2010-11-04 作者:无风起尘 编辑:紫心怡 来源:梦幻西游官方论坛
九战轮回,经历宕机这段小插曲,岳阳楼是少数的几个真正打满九场的服务器,51联甲组唯一保持不败的服务器,再去感受一下岳阳楼的夺冠历程吧。

  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

  ——范仲淹《岳阳楼记》

  51联已经结束许久了,但是武神坛的战鼓轰鸣的余音仍未散去。浪花淘尽英雄,看是非成败;武神之巅是他们的梦想,马革裹尸是他们的夙愿。

  站在巅峰的只有一个,在沙场比拼总会决出胜者。“就算我们在沙场上战败了,请你们也别见笑,能真正载誉而归的又能有几人?”

  相关资讯:山东人在努力 圆我一个冠军梦!

  51联,我们也听见了朱紫坊的叹息;51联,我们也看见了南天门的遗憾;51联,我们也看到慈光阁的执着。但他们无疑都是配角,坚持到最后的无疑是岳阳楼。

  九战轮回,经历宕机这段小插曲,岳阳楼是少数的几个真正打满九场的服务器,51联甲组唯一保持不败的服务器。

  让我们回到当日再去感受一下岳阳楼的夺冠历程吧。

  第一轮: 岳阳楼VS仙女湖1.mhw (55.61 KB)

  [2010-10-16 10:19:10]预赛第1场[岳阳楼] vs [仙女湖] 战斗结果[岳阳楼]胜

  【点评】这场也许是岳阳楼51联最轻松简单以及运气的一场比赛了。轻松——岳阳楼16分钟拿下比赛,HS舍生7次;简单——在整场比赛中,岳阳楼几乎没有使用任何药品,单靠HS的辅助以及FC的封就全面破掉了对方的攻击;

  运气——由于宕机这个小插曲,武神坛大多数服务器都无奈的拿到了平局,而刚刚结束战斗没好久的岳阳楼就摆脱了宕机的局面,成功取得3分。

相关资讯:
低调的王者:记紫禁城服战历程
51联十大精彩瞬间 神马都是浮云
羡慕嫉妒:十只高伤N红鬼求秒杀
上一篇:不屈战神:武神坛50大明星之花心 下一篇:无忌巅峰:武神坛50大明星金条后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