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青春的岁月 写在毛果3D离开之后

  发表时间:2010-12-23 作者:剑胆琴心 编辑:*‘小松、 来源:多玩
怀念毛果芸香,3D战刀出鞘,凌云殿的代表人物。

       相关展示:要去上高中了 慈光阁天宫离别展

  凌云殿的喧嚣尘上很大部分来源于此二人。当年孤刀侠骨,豪气干云,在硝烟弥漫的环境下促就出来的英雄,虽然实质荣誉并不多,但足以吸引广众的眼球。在如此寂寞的年代,在狭小的游戏世界,能有史诗级的对决足以让人大呼过瘾。那时节的对决,从来都是刀光见血,毫不留情。毛果与3D的拼速让人叹服,3D加到全敏薄如蝉翼被大唐几刀解决,那时候你会感叹,这才是弥天大战所留下的精神。死?小事而已,他们想要的,是某种外人无法理解的执着,是一点点关乎荣耀的尊严,是真把自己当成兵将,去迎接强大的敌人。

  凌云在夺取26联冠军后就心气全无,此后长期归于沉寂。毛果与3D的号也早已易手,当年那对冤家却又聚在了一起,名字依然,只是朱颜已改。英雄惜英雄,他们在各自领域里品尝着寂寞如雪的滋味,然后通过彼此的会晤产生共鸣。对于高手来说,能与之共鸣的人实在不多。一如马尔克斯遇到海明威,科塔萨尔遇到萨特,纳博科夫遇到乔伊斯,甚至北岛遇到顾城。如同流星闪过,只一瞬间,却已是永恒。

  当初,人们都希冀城隍能遇上珍宝,河马遇到星海,甚至朱紫遇到姑苏,一场场的巅峰对决,大家期盼的就是精彩的史诗级对决。不断的有英雄或类英雄被推向前台,长刀一挥,月皎如水,白衣胜雪,这等带有武侠情怀的会晤,往往能使人热血沸腾。三刀倒在了独孤面前,各类粉丝拥护者互相争端,战火一直延伸下去,这样精彩的旷世之战毕竟不太多。

  很多人当初踏入梦幻就是为了寻求一点江湖感觉,一种类似武侠的情怀与梦想。因此当东海白衣人天外飞仙似的一击致命,你可以想象会令多少人疯狂。所以东海成就了神,留下绝唱。当亦正亦邪的柳如风上演疯狂表演,人们内心深处的好战、热血、疯狂、冲动的基因被彻底诱发,不管你是否喜欢他,但那场如火如荼的战争,的确是梦幻版的荷马史诗。

  这份记忆,已被时光覆满灰尘。我们已将它们埋在内心深处。只是当曾经无比熟悉的两个名字重新亮相,我们才恍然大悟:我见证过那场旷世绝古的战争。我们告别的,不仅仅是毛果与3D,还有充满侠古情怀的青春岁月。

属性图
属性图
相关新闻:
精彩回顾 53联娱乐趣味恶搞人名
丁磊联手周杰伦 贺岁片七大猜想
圣诞前逗你一笑 多套宠炼妖直播
上一篇:精彩回顾 53联娱乐趣味恶搞人名 下一篇:53联十大精彩:在佛前求了500年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