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第三轮焦点:朱紫坊秒杀明秀园!

  发表时间:2011-01-15 作者:*‘小松、 编辑:*‘小松、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第三轮焦点,阿败秒杀冷剑,美德玩睡杀,慈光阁台州湾憾平,东方明珠,越王台3胜。

       查看更多录像>>>第54联录像汇总

  第三轮焦点:朱紫坊碰明秀园,阿败依然自信,首发宝宝统一改名叫我们要冠军,岳阳楼使用的是双方寸的睡杀阵容,两个暴力物理相当给力。慈光阁,台州湾憾平,东方明珠,越王台3胜,毫无压力。

  一、朱紫坊VS明秀园,风阵哥被秒杀

  朱紫坊阵容:魔王 方寸 化生 大唐 魔天宫 风阵

  明秀园阵容:方寸 方寸 化生 大唐 魔天宫 鹰阵

      录像: 朱紫坊VS明秀园.mhw (21.75 KB)

  明秀园大战朱紫坊,昔日的四大豪门,阿败依旧坚挺。这场朱紫坊依旧使用的他们前两场用的双法队,明秀园的双方寸无法招架住朱紫坊强大的火力。风阵哥变鹰阵后,果断发挥失常,看来还是要打自己的老战术才能发挥自己的实力啊。

相关资讯:
小成本直播 4把130武器现场鉴定
高级装备直播 破血帽子愤怒腰带
920的速度 鼓浪屿极品普陀展示!
上一篇:第二轮焦点:明秀园风阵哥归来 下一篇:第四轮焦点:朱紫翻盘 菠萝下线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