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55联选拔前瞻:奇经八脉左右战局

  发表时间:2011-02-14 作者:*‘小松、 编辑:*‘小松、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55联选拔赛前瞻,测试区回归,奇经八脉效果能否左右战局?

       相关资讯:五十五联武神坛之战 报名图汇总

  54联是属于朱紫坊的一联,小组赛五战全胜,轻松夺冠,封印蚩尤,抢尽了所有的风头。55联,王府井,河姆渡,星海湾,等测试区的强势回归,加上朱紫坊,岳阳楼等的再次出征,新资料片的普及,55联必然属于跨时代的一届联赛,新的打法新的阵容,必然会层出不穷。在本周二的选拔赛当中,许多实力服务器都面临着很大的区内竞争压力,实力相当的两个队伍争夺服战权,必然会十分的精彩,下面我们来看看55联选拔赛又那些服务器值得我们关注。

  一、星海湾 速度很慢队VS游天儿队

  游天儿队阵容:方寸 狮驼 大唐 龙宫 化生

  速度很慢队阵容:方寸 大唐 女儿 天宫 普陀

  星海湾作为测试区其中之一,提前半个月体验了下新资料片,相信对奇经八脉系统的领悟性会更强。54联因测试区没能参赛,相信这次的服战名额会显得更加的珍贵,双方依旧是老对手游天儿VS速度很慢,速度很慢队没有选择带化生,带了一个普陀,相信奇经八脉的加成会让普陀变得更加犀利,配合离歌的高输出,不知游天儿队如何破解。

相关资讯:
阿败团队级别未跟上 已报名55联
紧急修复!测试区可报名2月服战
冥家族出山 全队160以上征战55联
上一篇:五十五联武神坛之战 报名图汇总 下一篇:55联焦点服务器:冠军花落谁家?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