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56联各大强服报名图抢先看 朱紫阿败未报名

  发表时间:2011-03-14 作者:lion13609595403 编辑:*‘小松、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56联各大强服报名图抢先看,朱紫阿败未报名,水美眉低调复出。

        相关资讯:有奖征集:56联武神坛各组报名图

        时光流逝,55联的战火仿佛还没熄灭,56联就已经到来了。56联是新资料片公测以来第二届联赛,在55联当中,很多奇经八脉效果还没有完全的显示出来,56联相信各大服务器都已经摩拳擦掌,想试试自己的新技能了。在56联当中,水美眉低调复出,德阳冥家族回归甲组,阿败不知为何未参赛报名,追风带领王府井再战武神坛,相信在56联当中,追风跟冥想的第二次对决马上就要上演了,游天儿作为第一个171级的玩家一直在为龙宫争夺那份原本属于他们的名分。56联让我们擦亮双眼,一起期待吧。

水美眉复出
水美眉复出
河姆渡水美眉队
河姆渡水美眉队
        56联水美眉强势复出,其中还包括曾经的冠军普陀神仙姐姐等队员,这次的水美眉复出也让我们看到了老牌劲旅河姆渡强大的人员配置,而记者应该是化生蓝色霹雳和五庄银色魔龙。
相关资讯:
130无级别愤怒腰带 光明顶59大唐装备展
第三届梦幻吉尼斯记录评选预展(第一期)
BUG又见BUG 飞升惊现刷经验BUG点下1万经验
上一篇:56联强势归来:河马水美眉带领双龙宫普陀 下一篇:朱紫坊未报名 第56联服战各组报名图总汇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