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56联武神坛焦点:追风战冥想 外皮回归

  发表时间:2011-03-16 作者:慕清流 编辑:*‘小松、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56联十大关注焦点:德阳王府井夺冠最大最热门,外皮微博爆料必回归。

       相关资讯:56联选拔赛录像集锦:龙宫再闪耀

                         第56联武神坛各组选拔赛录像汇总

                         暴躁外皮:没打选拔 会参与56联

  TOP 10 等级压制下的属性压制

  新资料片把等级上限提高到175级极大地改变了当前格局,德阳文庙、星海湾、王府井、河姆渡、蝴蝶泉等服务器的平均等级快要达到165,德阳文庙的报名图平均等级已经达到168。而这些服务器服战成员的乾元丹基本已经满了,甚至技能等级都已经比自身高了5级,技能、乾元丹和属性点多出来的属性影响还是很大的。

  看过55联德阳比赛的猪友一定看到了冥杀的血量已经达到了7600+,比新资料片以前的4900血量足足多了2700,而且,这仅仅是能看得到的,还不包括伤害、速度等看不到的属性。人物的属性压制只是一个方面,召唤兽同样随着人物等级提升在提升着,而召唤兽等级越高,所增加的属性点对属性的影响就越大。

  55联已经出现了大量4000+血的攻宝宝和4500血的法宝宝,相信这些个个都带高级神佑的东西再不是一个弱点、飞机或三火能轻易清掉的了。

相关资讯:
56联选拔推荐:王府井强大面伤令人窒息
见证奇迹的时刻 11技全红狼诞生现场直播
时尚?个性?方便!教你梦幻防盗潮爆10招
上一篇:暴躁外皮:没打选拔 确认参与56联武神坛 下一篇:姗姗来迟 55联武神坛之战十大精彩瞬间揭晓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