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16进8焦点:星海湾慈光阁难逃16强魔咒

  发表时间:2011-03-20 作者:*‘小松、 编辑:*‘小松、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16进8焦点:慈光阁星海湾难逃16强魔咒,德阳河马王府井顺利晋级。

       相关资讯:精彩不容错过 56联服战录像汇总

  在56联16进8当中,出现了多场焦点战役,德阳和星海湾的暴力对决,王府井南粤风采再次相遇,明秀园不敌昭君台,河姆渡险胜精武门,最终慈光阁星海湾还是无法逃脱16强的魔咒。8强名单为:德阳文庙 王府井 河姆渡 昭君台 桃花岛 逍遥城 东钱湖 锦秋湖。

  一、德阳文庙VS星海湾

  德阳文庙阵容:狮驼 大唐 魔王 化生 方寸 虎阵

  星海湾阵容:狮驼 大唐 龙宫 化生 魔天宫 风阵

  录像:德阳文庙VS星海湾.mhw (76.5 KB)

  德阳文庙面对暴力的星海湾似乎毫无压力,双方都是暴力阵容,星海湾的四攻队面对德阳文庙的三攻无法发挥自己的威力,德阳的方寸合理的控制星海的出手让星海湾无法保持输出,即使在中死亡的情况下也无法点杀成功,加上阵法被大克,德阳的狮驼十分给力,几次飞机过后,星海湾很快就溃败了。

相关资讯:
第一轮焦点:德阳大胜栖霞山 河姆渡复古
第三轮焦点:山寨苏德大战 岳阳无缘16强
第五轮焦点:河马险胜明秀晋级 德阳全胜
上一篇:56联服战甲组16强简介 王者归来跌宕起伏 下一篇:56联武神坛之战最不可思议 河姆渡战术分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