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世纪之战 以我的视角看德阳文庙VS王府井

  发表时间:2011-03-21 作者:小塔的矮子 编辑:*‘小松、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以我的视角看德阳VS王府井,巅峰之战。

       相关资讯:论坛猪友:轮回序章 我眼中的56联武神坛

  此联可能是继某大师走后噱头最足的一届联赛了!两支王牌之师德阳文庙以及王府井不负众望杀入决赛,演绎了一场“矛与盾”的比赛,虽然我是王府井的支持者,但是还是惊诧于德阳强大的爆发力和默契的配合对德阳的落败深表遗憾,更对追风敬佩有加其实纵观决赛全场,王府井的冠军确实实至名归下面,我以一个王府井支持者的角度评价一下比赛说的不好别喷我,无视我就好了.

       决赛录像:决赛王府井VS德阳文庙(王府井视角)

  首先开局:德阳方面 PS+HS+ST+DT+MW  王府井方面PS+FC+HS+PT+ST

  德阳很可能考虑到王府井可能会沿用 PT+PS+FC+ST+MW的阵容,外带N只鬼魂宠,因此果断舍弃HS,力图利用强大的攻击力使得对方PT忙于加血无法照顾到鬼魂宠,速战速决,这也是冥想一贯的打法。

  而王府井方则出怪阵,双封双辅助和一ST,这是德阳方始料未及的,从一开场追风就奠定了以逐渐杀掉对方的输出宝宝来凸显本方宝宝优势加上利用双辅助的强大恢复力打持久战的方针,结果出奇的好!一来,德阳方面显然猜到王府井方会出高鬼魂宝宝,因此留足了手上的驱鬼宝宝,但是由于传档时未料到有此战术,驱鬼宝宝数量过少,为出几回合被清掉。也就从指挥的对垒上,追风胜了冥想!

  开局阶段:双方互有攻防,但是在状态特技的加成上,王府井因为双封双辅助的缘故,状态特技施放比德阳多,而只有双封的德阳状态类特技施放少,在拿下一速比拼中白魔怡既占了速度优势,也因为状态类特技的加成生存能力亦高过冥想! 双方都力图开场清掉对方千速宝宝,FC互相催眠符,试图影响各自节奏!输出单位也一直互杀双方输出宝宝,由于王府井方的高鬼魂宝宝在场,在德阳方面飞掉宝宝时,王府井方面宝宝仍在战场!

相关资讯:
王府井奇经八脉出神招 历经磨难勇夺三冠
史上第1三连冠 王府井超黄装备属性图展
论坛猪友:轮回序章 我眼中的56联武神坛
上一篇:论坛猪友:轮回序章 我眼中的56联武神坛 下一篇:56联武神坛叶子猪明星赛:5龙宫大战5魔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