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57联选拔赛前瞻:星海依旧火爆 台州湾内战

  发表时间:2011-04-11 作者:*‘小松、 编辑:*‘小松、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57联选拔赛前瞻:星海湾激情再起,台州湾首次内战,白魔家族大战三飞队。

       相关新闻:第五十七联武神坛之战 服务器报名图汇总

                        57联报名图恶搞 围观各种搞笑可爱的名字

                        57联报名图抢先看:激情四射 朱紫阿败回归

  57联武神坛马上就要到来了,各个区选拔赛即将上演,星海湾火爆内战,王府井面对三飞阵容该如何对抗,台州湾菠萝团队解散后首次内战,明秀园慈光阁能否东山再起,57联选拔赛将在本周二9点准时上映。

  一、星海湾游天儿队VS离歌队

  已经没有人记得这是第几次星海湾内战了,同城德比在体育界来说是最火爆的,而在服务器当中同样是最火爆的。同一个服务器两个队伍的对决,双方知根知底,可以说是一招出错满盘皆输。对于一个老牌劲旅星海湾来说,他们已经拥有足够的荣誉,剩下的只是需要捍卫他们的巅峰位置即可。拥有第一龙宫的游天儿队,和经验丰富老道的离歌队,双方的对决每一次都是武神坛之战最好的开胃菜。

  小编预测:游天儿队获胜。

相关新闻:
57联报名图恶搞 围观各种搞笑可爱的名字
57联报名图抢先看:激情四射 朱紫阿败回归
第五十七联武神坛之战 服务器报名图汇总
上一篇:第五十七联武神坛之战 服务器报名图汇总 下一篇:57联甲组武神坛16强预测 丰富大奖等着你拿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