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细节决定成败 王府井对德阳八个严重失误

  发表时间:2011-04-19 作者:慕清流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观后感】细节决定成败——王府井对德阳的八个严重失误

  德阳在小组赛依次亮出自己的两个记者,五庄和盘丝,让所有人都知道德阳本次没有带化生参战。没有化生的德阳在小组赛打的坎坎坷坷,甚至输给了名不见经传的黄骅港,导致大多数人都觉得57联的德阳已经远不如以前的犀利。

  不知是否过于心理邪恶,总感觉德阳把记者那么快就让人知道,并且小组赛打的曲折如斯,或许是刻意的。16进8打差点战胜王府井的百花村,反而看似很轻松。

  王府井方面在小组赛打的顺风顺水,面对百花村前期虽然占据劣势,但是最后依然战胜,并且杀魔龙,灭慈光,大有见谁杀谁的气势。打的如此顺畅换做是谁都难免大意,如果在小组赛提前遇到了德阳或岳阳楼等暴力队伍,王府井也许就对自己的阵容不那么自信了。

  相关资讯:第57联甲组冠军德阳文庙 小组赛征程记录

  失误一:王府井轻视了德阳

  德阳亮出自己的隐藏记者后,让无数人猜想会以何种阵容去打王府井。王府井方或许也想过,或许经过上一次的胜利和看到德阳小组赛的曲折已经不把德阳放在心上了,所以上了自己打的比较顺的双封面伤队。

  在武神坛可以用影蛊,因此双方很容易了解到对方的阵容。

  德阳56联失利后冥想再次洗点加敏,在57联多次开了以前很少用的风阵,就算抢不到一速,冥猪的新特技“先发制人”也可以在紧要关头弥补。

  王府井方显然也很清楚如果再开鸟阵如果被风阵大克的结果,因此开了比较保险的龙阵。同样为了将暴力最大化,德阳方也是龙阵。

  第一回合德阳点杀白魔仙,可见德阳经过上一次白魔仙的“起死回生”已经决意牢牢控制白魔仙的SP。

  失误二: 方寸纸人+2个宝宝打自己,白魔仙笑里冥枫,但冥枫却以狮搏配合大唐和魔王+大量法宝宝点秒掉万血的白魔仙。

 
 

 
相关资讯:
第57联甲组冠军德阳文庙 小组赛征程记录
自比水月在手 映月湖五特技高速女儿展示
第一轮焦点:外皮惜败 德阳文庙王府井获胜
上一篇:第57联甲组冠军德阳文庙 小组赛征程记录 下一篇:57联武神坛之战综述:德阳五冠 普陀崛起!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