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写在58联前 论全服移民对武神坛的影响

  发表时间:2011-05-13 作者:aa-aa-aa-aa 编辑:龙泽华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转服已经开始测试,想必会给以后的服战带来不小的影响。

  转移服务已经在部分服务器测试,角色转移势必会对如今的武神坛造成不小的冲击,正仙MM所说,本次全服移民服务是否由于RMB玩家及RMB家族的高级收购各区神装,造成武神坛一家为大,一览众山小的情况呢,导致流失大批的平民服战玩家呢?

  相关资讯:58联十大焦点:王府井能否再次复仇德阳?

  下面细说一下我心目中的几大强服可能成为武神坛霸主的服务器。

  1:德阳文庙,5冠王。现移民服务未开通前的武神坛霸主,典型的RMB家族。硬件无比强大,在新资料片放出后冲级速度为全服第一,据传言冥家已将五亭桥神器DT号以8万元RMB天价收购!

  全服移民服务开通后冥家势必会大量收购各大区神级装备来铸就更加辉煌的冥家王朝,更加强势的维护武神坛霸主的地位。

  58联冥家将携满战神征战武神坛,是否能成功卫冕打造全新的6冠王呢?还是成功的被各大服务器成功狙杀,未能卫冕呢?让我们期待他们58联的精彩表演吧!

58联德阳报名图
58联德阳报名图
德阳收购神器大唐
德阳收购神器大唐
相关资讯:
58联十大焦点:王府井能否再次复仇德阳?
武神坛各区战神大曝光:德阳文庙的满战神
最新爆料:德阳58联携带满战神,冠军志在必得
上一篇:叶子猪联赛第三轮焦点战:台州湾VS蝴蝶泉 下一篇:纯属娱乐博你一乐 第58联趣味人名恶搞YY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