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武神坛之战第一轮焦点 德阳开启烧双之旅

  发表时间:2011-05-14 作者:龙泽华 编辑:龙泽华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58联武神坛之战第一轮焦点 :德阳开启烧双之旅,王府井险胜紫禁城。

  相关录像:58联武神坛之战录像汇总

  在58联当中有许多值得我们关注的焦点第一轮的对战表刷出个各大强服的对决,这次有德阳、慈光的强大战神,还有外皮加盟指挥的华夏。这次谁能阻止德阳卫冕夺冠呢?下面我们来关注下第一轮的焦点战役。

  一、德阳文庙VS绍兴兰亭

德阳文庙VS绍兴兰亭

 

  德阳文庙VS绍兴兰亭

  德阳文庙:方寸+大唐+狮驼+五庄+魔王 龙阵

  绍兴兰亭:方寸+五庄+狮驼+化生+魔天宫 鹰阵

  录像:德阳文庙VS绍兴兰亭.mhw (85.9 KB)

  德阳在57联取得冠军后,58联携带满战神再次回归武神坛,首场面对绍兴兰亭志在必得。首场没有携带辅助,4攻一封的阵容,依靠等级高的优势,绍兴兰亭封系命中十分不准。力五庄配合三攻击相继死亡点杀掉魔天宫和五庄。仅用13回合,绍兴兰亭迅速崩盘。在开阵被大克的情况下依然能打出如此暴力的数字,德阳文庙战胜绍兴兰亭。

相关资讯:
第58武神坛之战:各组各服务器录像汇总
叶子猪全程直播 第五十八联武神坛之战!
速递:德阳58联技术统计及分析
上一篇:58联武神坛之战甲乙丙三组 报名门派统计 下一篇:武神坛之战第二轮焦点 朱紫爆冷不敌解放碑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