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武神坛之战16进8焦点:罗浮山爆冷胜王府井

  发表时间:2011-05-15 作者:龙泽华 编辑:*‘小松、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16进8焦点:罗浮山险胜王府井 星海湾破16强魔咒。

        相关资讯: 58联武神坛之战录像汇总

  在这次的复赛当中,德阳文庙和百花村的激情碰撞成为本论焦点,慈光阁和岳阳楼等服务器均顺利胜出,8强队伍也已经顺利产生,他们依次是:慈光阁,河姆渡,德阳文庙,明秀园,岳阳楼,绍兴兰亭,星海湾,罗浮山。

  一、德阳文庙VS百花村

德阳文庙VS百花村.jpg

 

  德阳文庙:方寸+普陀+狮驼+大唐+魔王 鸟阵

  百花村:方寸+方寸+化生+狮驼+大唐 鸟阵

  录像: 德阳文庙VS百花村.mhw (244.2 KB)

  58联复赛百花村又遇德阳,与57联惊人的相似。两个队是平均等级最高的两个服务器,不存在太多的实力差距。德阳依旧出的是三攻的阵容,而百花村出的是双方寸的阵容。两队都打得很谨慎,不断组织有针对性的点杀。经过50分钟的厮杀,百花村的千年耗尽,被德阳控制住尸体。百花村崩盘,57联的复赛再次上演。恭喜德阳晋级8强。

相关资讯:
武神坛之战第二轮焦点 朱紫爆冷不敌解放碑
武神坛之战第五轮焦点:岳阳楼战胜德阳文庙
58联十大焦点:王府井能否再次复仇德阳?
上一篇:8冠2亚角逐复赛 58联武神坛甲组16强简介 下一篇:恭喜德阳文庙成功卫冕 六冠六亚天下无双

点击排行